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始春】毕业的告白

「始真有人气啊。」

「哈?」

「第二颗纽扣,已经没了呢。」

「……你不也没有了吗?」

「啊哈哈,这个啊……」

「……是学生会的后辈吗?」

「诶……不是哦……」低头抿唇,「他没有进入学生会。」

「……这样啊。」

「始呢?始的纽扣在谁那里?」

「……再等一等。」

「嗯?」

「到了,春,你站在这里不要动。」

「好哦。」

掏出口袋里的纽扣。「春,我喜欢你。请收下我的纽扣。」

「……诶?!」说不出话,脸颊绯红。

「……不行?」

「可以!!绝对可以!!我我我我也喜欢你!超喜欢!但是我没想到始也会喜欢我!那个!那个!」手忙脚乱。

「太好了。」

「那个、始?」

「什么?」

「我的…………也给你。」

「……春!」紧抱。

「等!始、要倒了要倒了!没站稳啦!」啪叽一起摔到草地上。

「最喜欢你。」

「我也、最喜欢始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