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月歌】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10

——观前提示——
本篇内容是由月野事务所的艺人参演的电视剧作为基础。和帝国paro类似的设定。
《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一共十二话,剧后花絮也是一样。
腐向设定以弥生春为中心,以始春为主。其他搭档组cp为副,私设有。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说出直观的感受。
——第十话:命运前夜——
“那么,有新情报请通知我,谢谢大家,辛苦了。”弥生春弯眸点头,目送师走驱他们离开事务所,轻轻关上了事务所的门。
结束案情的了解已经是深夜,事务所面向阳台唯一贵重的落地窗也将月光和灯光冰冷地折射到睦月始身上。此刻的睦月始,坐在沙发上,仿佛失去了平日的光亮,陷入了深深地怀疑。
“始……我相信你,始不是陷害水无月泪的幕后黑手。”弥生春抿了抿唇,走向睦月始,轻轻俯身拥抱了睦月始。
“春,抱歉。我不太相信我自己。”睦月始没有拒绝弥生春的拥抱,“我失去了记忆,我也不确定之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是同一个人……春。”
“始,之前的你和现在的你是一个人,一样的温柔、威风凛凛、还很可爱、痛痛痛!”弥生春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睦月始用铁爪制服。睦月始叹了口气,松开了弥生春。
“春,告诉我吧。你究竟是为什么把我捡回家?”弥生春听着睦月始的话,揉了揉自己被铁爪的可怜脑袋。
“是霜月隼的委托,始。我和霜月隼有约定,在某一天,他需要我的帮助的时候,我会无条件帮忙。你出事的那天,文月海把你的事情告诉我,要我保护你。”弥生春低下头,深呼吸了下,又笑吟吟地抬头看着睦月始。
“‘你骗我’!”睦月始突然皱眉,沉下声音突然责备弥生春。弥生春仿佛是意识到了会这么被对待,稍稍睁大眼睛惊讶了一小会,立刻便低下头。
“那些爱情小说是不是都会这么说?”睦月始突然软下声音,笑意一瞬间满溢。
弥生春抬起头,咬着嘴唇满脸通红,眼角还挂着没来得及消化的眼泪,头一次瞪了睦月始。
“抱歉,春。”意识到自己开的玩笑有些过火,睦月始大猫立刻柔声将弥生春抱入怀里。“谢谢。这才是我想说的。春,谢谢你在那种时候保护我。”
弥生春头一次清晰意识到睦月始身上的味道,虽然是使用同一个洗发水沐浴乳,但安心感是无可替代的。
“始……我现在能够说那句话吗?”弥生春感觉心脏跳的厉害,忍不住咽了咽唾沫。睦月始轻轻嗯了声,将弥生春抱得更紧。
“……我喜欢你,始。和我交往吧。”话语说出口,弥生春就开始心跳加速,身体紧贴着的感觉却让弥生春有些不实感。
“我也喜欢你,春。”睦月始脸上有些泛红,脸颊无意识地蹭了蹭,幸福感在一瞬间满溢。
月亮在天空盈盈,睦月始第一次吻了弥生春。

神无月郁早上约定好了来事务所和弥生春一起去和水无月泪交流。但是他踏入事务所的瞬间,便感觉到了气氛的凝重。
“早上好?诶,始先生呢?”
“今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始已经不在事务所了。”弥生春笑吟吟地回答神无月郁,却让神无月郁不住感觉到些许难受。
为了不推迟案子的进展,卯月新决定和其他人一起去找睦月始,而弥生春则和神无月郁一起去水无月泪那边寻找线索。

“始先生、真的没有死?”水无月泪难得的惊讶,双手即使带着手铐,也依旧趴在玻璃上询问。
“是的,泪,你一定能够证明清白的!只不过……”神无月郁张了张嘴,将话又吞了回去。
“现在还不能把这张王牌露出来,泪,相信我,我会和驱一起帮你推翻冤罪的。”弥生春推了推眼镜,弯着嘴角接下了神无月郁的话。

而卯月新那边却依旧没有收获,到处都找不到睦月始,最后只能回到事务所等待着弥生春。弥生春并没有表现得焦急。但皋月葵和长月夜都看出了弥生春在思考着什么。
就在又一次太阳落下的时候,事务所的电话响了起来。无法等待的卯月新接了电话,摁下了扬声键。
“唔呼呼,如果想要找到睦月始的话,等会就跟着我魔王大人的仆人走吧。”
就在此时,事务所的门铃响了,弥生春叹了口气,打开了门。站在门外的,便是文月海。
——片场时间——
春:咿呀——是吻戏☆
始:你,明明嘴上在害羞,脸上却很高兴啊。
新:///本戏第一次吻戏就交给我家的年长了。
葵:恭喜恭喜///
春:始虽然这么说,拍的时候重来了好几次。
葵:诶?
春:轻吻、深吻、舔吻,每个都试了一次,最后才找到感觉哦。
始:春!
新:真羡慕啊——
——弥生侦探守则⑩——
大猫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大猫、好痛!始好痛哦!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