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校仲】lucky park(伪节目记录)02

随缘更新。
————
lui:是,接下来进行下一个问题。(咚!)啊,还是给博喜的问题。
prk:是是!我是博喜哟☆
lui:一个人在家的话,会和拳太朗一直打着电话直到睡着吗?
面:这家伙就算睡着了也不会挂。
lui:这么说是有在这样做啊。但是这样的话其他工作上的事情打电话过来该怎么办?
prk:我和面一直在用网络打电话,工作的话会用手机号。
谷:这就是恋爱中的智慧。
立:把智慧用在别处啊!
面:来了来了,立的吐槽。
谷:和修斗君互相呼应的吐槽势力。
lui:下期叫修斗来吧。
立:会给节目组造成困扰的!
面:(拍拍立)辛苦了。
立:是!(破功)噗……嘛算了,下一个的问题。(咚!)拳太朗先生平时有想过反撩博喜吗?
面:有。
prk:噗嗤。
谷:那可真是……
立:我嗅到了事故的味道。
面:嘛,那个时候就头脑一热,觉得自己身体能力很好。你们也会明白吧?那种感觉,突然就想做点什么的感觉。
lui:我懂我懂。
面:那天就刚好我们结束了稽古,我和prk坐电车回家。在电车里面人又少,我就又正好看到什么巧克力的广告。
立:你不会头脑发热说了什么腻歪死的情话吧。
prk:噗……
面:嘛,也是。当时因为博喜和我站在门里面一点点,树、上仁树在靠门那边。我就觉得有机会,就顺势凑到博喜耳边,用我自认为绝赞的演技对prk说。
“你、比巧克力还甜哦。”(美声)
谷:噗哈哈哈哈哈
prk:然后我就吓懵了。
面:对对对,博喜就一抬头,正好撞到扶着的柱子上。我也吓懵了,伸手就去给他揉,结果电车正好在减速,就一巴掌拍他额头上去了。
谷:对对对,后来上仁树吓坏了,给我打电话说。
“不好了!博喜和拳太朗要打起来了!”(模仿树树)
prk:哈哈哈哈哈哈。
lui:树好可怜哈哈哈。
谷:我也超可怜哦!每次月舞的其他成员看到这两人有什么不对劲就都打电话给我。感觉仿佛我是他们的顾问一样。
立:不是因为你是知心妈妈吗?
谷:才不是!
lui:是知心魔王二号。
立:土井桑是一号。
谷:正常情况下不是应该是勇气吗?
立:那是教授。
prk:噗。
lui:是——结束。因为staff的rika桑已经举着“快点结束!时间超过太多了”,所以我们结束这个环节。
立:(捂嘴)呜哇,rika桑好凶的眼神。
prk:仿佛终O者一样。
lui:是是是,再这样下去整个节目会变成超长剧场版,所以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
lui&立:“秘密影像”!
立:是!“秘密影像”是由你们已经公开或者暂时没有公开的影像组成的。
lui:都是一些和平常的嘉宾完全不一样的影像,所以请接受好黑历史的揭露。
立:是,以上就是秘密影像的内容。首先被暴露黑历史的人是——
lui:请看影像!
【VCR】
prk拿着一杯星O乐站在镜头前。
prk:我现在,正在寻找我的衣服。因为面刚刚穿着我的绿色短袖,所以我现在要找一件面的衣服来穿。
(翻找,发现一大堆绿色的衣服)等等,这个人也买太多了吧。不,不是,这个尺寸,明明是我的衣服!
面:(从旁边过来)喂,hiroki,星O乐给我喝一口。
prk:(拿着自己的衣服问)自己喝。我问你,这些衣服你从哪个柜子翻到的啊。
面:(直接伸着脖子吸)啊?白色衣柜下面第二排最后一个柜子啊。
prk:这是我的哦。
面:哦!你的衣服品味不错嘛。
prk:面——
面:抱歉抱歉,太喜欢了。
【VCR完,屏幕停在两人相视一笑的镜头】
谷:等等?!为什么?
立:还以为他们会吵架,结果最后给我看这个?
lui:完全的秀恩爱。
立:这是谁的秘密影像?
(rika桑:prk的)
立:为什么?!这家伙只是想秀恩爱吧。
prk:不是不是,我是有理由的。
lui:哦?请说说。
prk:那个时候啊,我觉得面太喜欢我的衣服了,我就想报复一下嘛。
谷:对对对。
prk:结果发现里面居然都是我的,有一种措不及防的心动。
面:所以就绕过我了。
立:不还是秀恩爱吗?!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