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08

金跟着凯莉进到了临时搭建的帐篷里。光亮漂亮的桌子、洁白无瑕的白板以及不知道哪里来的铅笔,整个会议场所看上去并不像一个临时会议室。金看了看得意的凯莉,不用问出口便知道这是凯莉用积分支付的。

“那么,会议开始吧。”嘉德罗斯跟着金进了帐篷,抢了想要主持会议的凯莉的话。凯莉只是气愤地咬咬棒棒糖,随后便找了个离金近的位置坐下了。

嘉德罗斯也不再说话,拉了把椅子靠坐下来。对抗组所有人此刻都看着金,仿佛是将全部的希望都投入到金身上去了一样。金有些觉得难以呼吸,从未有过的压力压在他喉咙里,使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空气窒息般难受,就在金准备转身就走的时候,一个声音打破了这场灾难。

“首先从得到的情报入手吧,金。”格瑞坐在离金最远的那个位置,用陈述的语句提醒了金。气氛缓和下来,金似乎觉得自己喉咙里的重压消失不见,他清了清嗓子,开口说道。

“‘幽灵’具有至少两个阶段,按照这次的实战,可以得知第一阶段的弱点和危险,卡米尔。”

“……呼。”卡米尔被叫到的时候似乎还沉浸在自责中,他长吐一口气,缓缓地站起来道。“第一阶段的弱点是背后,盔甲的裂缝处。但危险也在这里,如果攻击了盔甲裂缝,将会有黒刺爆炸开来,如果没有及时躲避,很有可能会……丧命。”

所有人都皱起了眉头,刚刚那样万箭齐发的场景历历在目。嘉德罗斯踢了下桌子,将双手向后抱头靠在椅背上。“渣渣们,你们在观察的时候是忘记看上面了吗?”

“上面?”

“所有的黒刺都会向下落,那么上空肯定会有空隙完全安全。只要移动速度够快,渣渣也能杀‘幽灵’。”格瑞点点头,看了看嘉德罗斯。“那第二阶段呢?嘉德罗斯。”

“哈?!当然是眼睛啊,打架戳你眼睛你不疼啊。”嘉德罗斯话一说完,周围突然安静,随即格瑞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大家也忍不住笑得东倒西歪。嘉德罗斯哼哼几声,嘴角也难得的上扬。

得益于嘉德罗斯的话语,气氛从未有过的轻松。

TBC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