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03

经过那次的誓师大会后,金一行人和排名前几的几名组成了“对抗‘幽灵’主要小组”(下略称为对抗组)。虽然联合起来对抗“幽灵”的提议是金提出的,但是详细的方案金却没办法提供。“毕竟是个头脑发热的家伙。”格瑞在建立对抗组时这么总结道。

在经过凯莉和格瑞的深思熟虑后,对抗组的成员确定为凯莉、格瑞、雷狮海盗团、安迷修,金和紫堂幻作为战略首领。而嘉德罗斯在伤好后,也决定带领着祖玛和雷德一同加入对抗组。

战斗区,野草足足有半人高,对抗组一行人屏气凝神地躲在草丛中,等待着太阳下山。“根据凯莉的分析,‘幽灵’是夜晚才会出现的,所以我们等到太阳下山后进行战斗准备。”金蹲在格瑞旁边,刻意压低声音这么说着。

“对!……金?!你来干什么?!”凯莉差点大声吼出来,憋了半天才把声音重新压低。

“我来和你们一起刺探‘幽灵’的敌情啊!”金也学着凯莉的模样压低声音说。

“胡闹!”雷狮瞪了金一眼,便继续观察去了。“根据上次嘉德罗斯他们遇见‘幽灵’的地点,我猜离这个草丛十米后就是‘幽灵’的刷新点,这次行动只分析它的速度和出没时间,尽量避免和它正面冲突……”卡米尔拿着地图思考后抬起头看了眼金,“既然金和……你是谁?”

紫堂幻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着挠了挠后脑勺。“我阻止过金的……啊,我叫紫堂幻。”

“召唤师、吗?”卡米尔托腮思考了会,“召唤师,如果出了什么意外,就拜托你和金暂时牵制那个怪物了。明白吗?”

“是、是!”突然觉得被赋予了重要的使命,紫堂幻不由得提高了点音量,吓得凯莉一下子摁住紫堂幻的脑袋藏到草丛里。“不想死就给我老实点!”

“对、对不起。”紫堂幻赶紧压低声音向凯莉道歉。就在他们商讨对策的时候,太阳已经完全沉入地平线,黑暗席卷而来。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死死地盯着前方,等待着‘幽灵’出现。就在黑夜的乌鸦飞过他们后,离草丛不到五米的地方出现了一个暗灰色的光圈。

“不好!计算有误!撤退!”卡米尔压低声音轻喊,“紫堂幻!快放出你的召唤兽!”

众人听见卡米尔的指令立刻撤退,但唯独紫堂幻慢了半拍,在他召唤出大斯巴达前,‘幽灵’就已经来到了他面前。

TBC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