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all鬼狐】采访梗

鬼狐天冲:各位好,我是鬼狐天冲,是今天的主持人。今天就由我来带领几位大人完成这次的采访。先请几位大人自我介绍一下。
格瑞:格瑞。
嘉德罗斯:哼,嘉德罗斯。
丹尼尔:各位参赛者好,我是丹尼尔。(笑眯眯)
安迷修:我是骑士安迷修哦。(挥手笑)
金:哟吼!我是金哦!
紫堂幻:我、我是紫堂幻。
鬼狐天冲:谢谢几位大人。(恭恭敬敬的)那么……(翻看台本)接下来的第一个问题是……几位大人喜欢什么动物呢?
丹尼尔:世间万物的动物各有各的可爱,我……
金:(打断)我喜欢毛茸茸的动物哦!比如熊猫啊!超可爱的(滔滔不绝)
格瑞:(安静的看了鬼狐一眼,然后继续看着金)
紫堂幻:金、金,大家还要说……(小声的)
嘉德罗斯:哼,聒噪的渣渣!
安迷修:(朝镜头放电)我喜欢狐狸的。
鬼狐天冲:(毫不受影响的)嗯嗯,不愧是安迷修大人。
丹尼尔:狐狸就很好哦,鬼狐。
鬼狐天冲:(藏了耳朵)不愧是丹尼尔大人。那么下一题,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呢?
紫堂幻:……狐、狐……啊ヘ(;´Д`ヘ)已经下一题了吗?那……那……有领导能力的。
金:正义的伙伴!
安迷修:不管是谁,此刻在我眼中都是我喜欢的类型。(走近牵住鬼狐天冲的手)
格瑞:……(沉默着站过去)
嘉德罗斯:哼,强大的……喂!你干嘛呢?(从椅子上跳下来跑过去)
丹尼尔:(此处场内信号突然被屏蔽)
鬼狐天冲:……不、不愧是丹尼尔大人。(面具突然被嘉德罗斯一棍子戳开)嘉德罗斯大人?
(镜头前突然出现一道黑色的箭头,然后彻底黑屏)

评论(2)

热度(3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