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校仲】意外

仲田博喜暗恋校条拳太朗很久了。

当初第一幕千秋乐时拥抱咚,博喜抱上去的那一瞬间就感觉到极度的幸福。但一想到自己要接上“咚”的搞笑部分,不自觉地就抿了一下唇,不舍地“咚”出来。

然而今天,或许是因为刚刚补完始和春的两人drama导致的角色过于理解,或许是因为舞台灯光太过闪耀,仲田博喜觉得自己的爱意快要从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里溢出来了。

“即使这样活下去,也得不到幸福……”拳太朗敬业且投入地唱着恋忘草的最后几句词,熟练地将博喜拉到身边伸手抚摸脸颊,假装要亲。

博喜一瞬间失了神,无法控制地亲上了拳太朗的下唇。

尖叫。粉丝似乎以为这是安排好的福利。

“……别说这种话,别害怕。”拳太朗也没有被吓到,继续敬业地接着表演。

博喜却慌了,单纯地倚靠着身体的记忆继续表演,直到整首恋忘草结束他也没有回过神来。

“不错啊博喜,没想到你得到了饭撒之王修斗的真传啊。”谷佳树看到博喜从舞台下来,忍不住拍了拍他的肩膀揶揄道。

“……不、那个……”看着博喜这么吞吞吐吐的,谷佳树就感觉到事情不对。不过幸好刚刚的吻没有任何破绽,不会引起过大的轰动。

“呼,总之,博喜你先冷静一下,把表演结束吧。”谷佳树摸了摸博喜的脑袋,转身准备接下来的表演。

舞台剧的表演就像打仗。所有人都仿佛在战地里工作,丝毫没有怠慢。也因此,拳太朗和博喜并没有讨论刚刚那件事情的时间。

直到谢幕,观众全部离开,空荡的剧院只剩下相关者的时候,仲田博喜才猛然惊醒。

谁都知道,直男如拳太朗。十二个人里面排练最少刮胡子的、喜欢把头发全部压住露出整张脸的、金发染得最像不良的,都是拳太朗。

这样的拳太朗,被男人亲吻肯定不会舒服。即使是亲友的仲田博喜,肯定会一时难以接受。

仲田博喜美瞳都不摘的就抱着脑袋后悔。

“喂,博喜。”说曹操曹操到,拳太朗站到了博喜面前。

“什、什么事?”博喜有些紧张。如果这个时候拳太朗露出很厌恶的表情,博喜该怎么办。

“你喜欢我吧。”不是疑问句,而是陈述句。博喜突然脑内闪现了拳太朗的不良打扮,背后一凉。

“啊、啊?”博喜低着头看着拳太朗的鞋子,试图逃避这个话题。

“我也喜欢你。交往吧。谷佳树拿着道具刀让我结束双向暗恋的。”

脑子一片空白。

博喜再度陷入死机,身体先一步哭着抱住了拳太朗。

下次请谷佳树吃烤肉。博喜抱着拳太朗暗暗想。

但是不给他筷子。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