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校仲】某见面会的对话记录(伪)

(肝游戏到痛的bgm)
立:嗨嗨!大家好!(观众:你好!)今天是月舞特别见面会,我是MC师走驱役辉山立,大家多多指教!
sasa:我是MC神无月郁役笹翼,大家多多指教!
立:那么,有请月舞的各位!
(啪嗒啪嗒一群人按照组合站好)
sasa:首先是procella——
勇气:大家好——我是procella的leader霜月隼役友常勇气哟!今天也一起沉浸于始的魅力中吧!
(观众:是——)
勇气:1、2——L、O、V、E!hajime love!
(观众:hajime love!)
勇气:做的很好。(鼓掌)
一海:嗨,大家好,我是procella的文月海役土井一海,大家请多多指教。
(观众:多多指教!)
谷:大家好,我是procella的长月夜役谷佳树desu!
修斗:我是procella的叶月阳役鷲尾修斗哒哟!
谷&修斗:我们是——年中组!
立:总觉得像某个相声组合。
谷:很帅啦!
友咲:大家好,我是水无月泪役佐藤友咲。请大家多多指教。
sasa:好可爱!
(观众:好可爱!)
立:接下来是,six gravity!
lui:我是如月恋恋役横尾瑠尉,大家多多指教。
立:lui老师好可靠!
树:∑我是葵役上仁树!大家多多指教!
大辉:我是新役山崎大辉,多多指教。
博喜:气势完全弱下来了!(观众:哈哈哈。)大家好,我是仲田博喜役弥生、不是不是,弥生春役仲田博喜。大家请多多指教。
面:嗨,大家。我是睦月君和睦月始役校条拳太朗!大家今天一起开心的享受见面会吧!
sasa:总觉得自我介绍就耗费一大半体力了。
立:对对,不知道接下来大家还能不能好了。(翻台本)总之,先进入第一个环节——
sasa:排练场的秘密!(掌声)嗨嗨,现在在我们MC手上有着各种大家在排练场的特点。等一会在屏幕上会出现特点印象,大家在限定时间内指向大家认为的人。
大辉:即使不是,但是公报私仇可以吗?
sasa:∑诶?!
(谷佳树笑疯)
立:可以!这一点我也很同意大辉!完全可以!
sasa:那么,大家准备公报私仇了吗?
(准备好了!)
立:首先是——(锵锵!)排练场最常撒娇的人!
(除了sasa指向友咲以外全员指向博喜,博喜指自己)
立:嗨嗨——piroki首先放一边,sasa为什么要指友咲?
sasa:因为可爱不是吗?友咲那么可爱,大家会不自觉就照顾他了。
立:是十分让人信服的理由啊。那么就接下来就是piroki的公开处刑了。首先是——(谷:嗨嗨嗨!)谷!
谷:piroki他,真的喜欢面啊。基本上如果面不在他可以看见的范围,他就会“面——面——”像只奶猫一样叫面。超烦——
立:对对对!就像奶猫找母猫那种。当事人面桑感觉如何?
面:已经习惯了。
piroki:噗哈哈哈。
立:piroki别笑,好好给大家说明清楚啊。
piroki:嗨嗨。因为面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嘛。(谷:我也给人安心的感觉啊。)谷不一样啦。面那种安心就像、(谷:就像母猫带着小猫一样?)谷你好吵啦www对啦,就是像母猫带着小猫一样。
sasa:这次见面会之后,估计面桑又会多了一个爱称。
大辉:母亲一样的面。
(大家:哈哈哈哈!)
立:嗨!下一个问题——在排练场最有年长者魅力的人!
(lui五票,一海两票,勇气五票)
——TBC
如果有人看可能会继续……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