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始春】如果对他说……

1、
春:始。(神色凝重)我有事要和你说。
始:(一愣,放下书正坐)我知道了,请说。
春:我……有了始的孩子。(侧脸,咬唇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始:(沉脸铁爪功)
春:痛痛痛、开玩笑啦,始。
2、百元店内
弥生酱:睦月君睦月君!
睦月君:什么事?(笑眯眯凑近)
弥生酱: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睦月君啦。(笑甜甜)
睦月君:(感动得抱住弥生酱)
驱:请给我好好工作啊!
3、
始:(合上书,皱眉看向春)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了。
春:(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我知道了,我绝对会认真倾听的。
始:呼……(深呼吸)最近,春你已经没有常常来叫我起床了。
春:(大脑一片空白)诶?!
始:……这样就扯平了。(打开书继续看)
4、团子店内
睦月君:弥生酱、我有事想和你说。
弥生酱:什么?(偏头侧耳过去)
睦月君:(凑近亲弥生酱脸颊)娶了你真是太好了。
弥生酱:(捂脸害羞)睦月君真是的!
驱:请!给!我!团!子!
5、
春:始!刚刚那算什么?!诶?!
始:报复。(侧身继续看书)
春:那始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逼近紧张的)
始:(叹了口气放下书,转身亲吻春)从今天开始,你还是每天来我房间叫我起床吧。
春:(有点晕)我、我知道了。
6、黑田学园内
睦月君:弥生酱,今天也这么美丽啊。
弥生酱:睦月君也,今天一如既往的帅。
睦月君:我们就是这个学校的风景!
弥生酱:对!
驱:才不要!╰(‵□′)╯
7、
春:始,我现在才明白,刚刚你是不是在撒娇?
始:咳咳。(拿起书继续看)并没有。
春:不说清楚我就让隼天天叫始起床了。他一定很高兴。
始:(紧张)这就不必了吧。
春:那,始,快说吧。
始:是是,因为你前段时间不在感觉到了寂寞,现在就想撒娇。
春:(微笑)
8、彩蛋(rps)
仲田:面,我前些日子去了医院、咳咳,医生说我的内脏和手掌被强力破坏了、咳咳。(孱弱的模样)
面酱:∑什么?!这是因为我手劲太大了吗?!抱歉,博喜,我会尽我一切救治你的!
仲田:面……(泪眼汪汪)去我家住一礼拜吧。
面酱:好好好,都依你。
仲田:耶!(立刻恢复)
谷佳树:也只有你会被博喜骗了。(啃泡芙)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