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偶像梦幻祭】假设他们要出去旅行

如果每个组合要出去旅行的话……
fine——弓弦负责一切,桃李负责玩和卖萌,日日树从下飞机开始就不见了,天祥院直接进医院。
ts——北斗负责预订机票和酒店以及管理昴流,昴流带了一罐子硬币在过海关时没收,真带了备用眼镜和笑话书,毛临走前给凛月准备了一个月份的食物和水并将凛月托付给小杏。
2wink——裕太负责无所不知,日向负责扮演傻瓜。
流星队——翠带齐了一切,千秋还额外加了特摄碟片,忍的各种忍者道具被南云没收,南云带着鬼龙的手帕挥泪惜别,奏汰啥也没带,护照之类的全数交给千秋管理。
vk——被告知人偶禁止携带后崩溃的宗和带了一箱子糖果的mika
红月——妈妈般的鬼龙准备好了衣服护照,爸爸般的敬人准备好了机票酒店,飒马在敬人的说教下将刀放回了家。
sw——靠谱的夏目和靠谱的纺,huhu的宙在飞机上兴奋得闪闪发亮。
knights——一切都让毛准备好,到了机场才发现毛不能和自己一起走的凛月,包包比谁都重的完美少女岚,肩负着自己和leo命运的泉,护照和一切(包括自己)都交给泉的leo,简单出行背包里零食占二分之一的司。
蜡笔次——出门前一天兴奋的睡不着的创,医药箱护照各种防护措施都有的仁兔,警惕四周会不会出现变态假面的友也,忘记护照只记得带零食幸好小杏及时送来才得以出门的光。
ud——细心照顾老年人的晃牙背着老零和两人的重要物品在白天去往机场,虽然坐过飞机但很紧张的阿多,嘴巴上说着出去和女孩子约会但实际上老老实实帮助阿多缓解紧张并且给老零打伞的薰。
老师组——前一天喝多了第二天懵懵地靠着门老师上了飞机的阵,负责一切气得要给阵无尽luck down的门老师。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