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校仲】lucky park(伪节目记录)03

lui:虽然不想打断立高涨的吐槽兴趣,现在我们看下一个影像!(咚!)
【VCR】
谷:(把摄影机对着自己,压低声音)博喜跟我说今天要告白,如果成功,这个影像就作为我,仅仅只大他几个月的谷佳树哥哥之后可以要求他做任何事的秘密武器。(悄悄把摄像机镜头扭回去,来到排练场小角落,prk和面正在面对面)
prk:……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面:……好啊。(拽过prk就吻)
谷:(话外音)恭喜!
【VCR完】
立:你也来哦!这两个人秀恩爱就算了,你也??
谷: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总觉得是时候放出秘密武器了。
prk:之前答应了这件事情,毕竟谷经常帮我,但是……
面:有一种新婚派对上的黑历史感觉。
prk:对对对,那个时候我是做好了要做tachi的一方的觉悟的。结果突然就neko了。
谷:给不明白的观众解释一下,tachi是攻,neko是受。
lui:为什么谷你会知道?
面:因为陪着hiroki看了很多?
谷:我啊!即使是这个样子也是个认真关心弟弟的哥哥哦!(得意)
立:但是会抢糖。
谷:噗、那是角色还没出来啦。
lui:话说回来,为什么prk你会觉得你是攻?
prk:嗯?普通都会觉得自己是攻吧?
立:你不是经常朝年下的面撒娇吗?哪里攻?
prk:那是宠着弟弟的感觉哦。
谷:噗,说起来prk有一次因为面外出了,抓着我去喝酒,结果喝醉了就抱着我哭。问我——
“为什么面不觉得我是哥哥呢?我这么温柔的哥哥!”
我就想说,哪里是哥哥了?!
prk:噗哈哈哈哈哈!
立:明明一直被欺负。
面:我自己认为,我比较像哥哥。
立:武力值方面吗?
面:(表演了gravity的自我击掌)要试试吗?
立:对不起!!!
谷:没关系吗?这样聊天,rika桑已经要把“下一个环节!!!”写出纸板了。
prk:哦!真的啊,感叹号肉眼可见的增加。
面:而且越来越大。
lui:为了不让rika桑抓狂,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
立:激动人心的——
lui:默契大考验!(咚!)
立:诶,默契大考验就是嘉宾和主持分别成组回答问题,如果两个人答案一致,就会响起——(“叮咚”)对,这样的声音。如果不一致,就会响起——(“噗噗”)
lui:最后胜出的组会获得超级豪华lucky gift!因为今天有三位嘉宾,如果其中两人答对加一分,三人都一样,就加两分。
立:那么,大家都拿到纸笔了,我们来看第一题!(咚!)
“修斗在第三幕school revolution的dance live中,发绳是什么颜色?”
时间三十秒,请填写——
prk:牙白!这个超牙白!那个灯光一打下来就完全不明白原来是什么颜色了!
谷:是什么来着?
立:procella的成员长月夜自身都不记得——
面:修斗不是你搭档吗?
lui:修斗君看了这期要把谷从好友名单中剔除。(笑)
谷:抱歉!修斗君——请给我点提示!
面:(假装修斗的声音)不要——
prk:噗哈哈哈哈!
立:(收笔)好,三十秒到了。先从我们这边看吧?
lui:嗯。
(咚咚!立写的是白色,lui写的是黄色。噗噗——)
立:诶——我们就连错误都不能心有灵犀吗?
lui:我开始是想写白色的,但是期间好像换过。抱歉,立。
立:没事,我们俩错了没事,procella的谁如果错了,可能就要被玩解谜游戏的时候丢在树林了。
谷:呀咩罗!修斗君不会那样的哦!
立:是——接下来请三位同时展示答案。
(prk和谷写的白色,面写的黄色,叮咚☆)
立:是,首先恭喜你们获得一分。虽然接下来公布答案没有什么分数的影响,但是却关系到谷佳树先生的友谊。究竟谷佳树先生能不能度过这一关呢!请看vcr!
【VCR中,修斗的发绳是白with黑条纹】
谷:太好了!!(对着镜头)修斗君,不要把我丢小树林哦。
立:是是是。刚刚只是给大家了解玩法,现在要动真格了。下一题——(咚!)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