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始春】猜猜我是谁

云外镜:我们黑天狐大人在做什么呀?

黑天狐:(舔尾巴毛)

云外镜:去吓他一下。猜猜我是谁?

黑天狐:啊是谁啊?手的爪子不尖,原来是梦见草春啊。

云外镜:开玩笑的话,就把你耳朵毛揪掉哦。

黑天狐:当然是开玩笑的。

云外镜: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黑天狐:…………

云外镜:你睡着了?

黑天狐:哦打了个盹,最近照顾天狗们可能有点累吧。

云外镜:现在回答吧。

黑天狐:问题是什么来着?

云外镜:还能是什么?我是谁?

黑天狐:还能是谁呀?是我们的春啊。

云外镜:看看这狐狸动脑筋的样子。

黑天狐:春啊,现在放手吧。感觉尾巴要被你踩断了。

云外镜:是哪个春?

黑天狐:那是什么鼠标面包一样的话,春还能是谁呀。

云外镜:闭嘴,给我说paro。

黑天狐:……穿越机会。

云外镜:没有那种东西。

黑天狐: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云外镜:别耍花招了,你这狐狸。

黑天狐: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是吗?

云外镜:说个paro有那么难吗?

黑天狐:这不是paro的问题,这是我们的信赖问题。

云外镜: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我用我的镜子赌你不知道我的paro。你要赌什么?

黑天狐: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云外镜:怂了吗?

黑天狐:怂的不是我而是你吧。

云外镜:哈哈哈哈看看这狐狸故作坚强的样子。

黑天狐: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云外镜: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

黑天狐: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这样也可以吗?

云外镜: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俩个之中必须要没一个。

黑天狐: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你摸我耳朵的地点。

云外镜:哈哈哈哈只能想到这个吗?可爱的狐狸。

黑天狐:怂的话就去吃鼠标面包啊。

云外镜: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黑天狐:1

云外镜:2

黑天狐:……

云外镜:在祈祷吗?

黑天狐: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云外镜:说。

黑天狐:手变温暖了许多啊,爱豆春。

云外镜:错了,笨狐狸!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