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结局猜想

妥妥BE,无人生还,剧情简介流。黑暗流血

格瑞自从知道了金是唯一能够对抗丹尼尔的人后,便再也不离开金的左右。两人磕磕绊绊地来到寒冰湖,等待着格瑞的烈斩能够修复好,这时安迷修浑身是伤的出现,后面跟着杀红了眼的参赛者。格瑞立刻带着金躲起来,观察中,格瑞才察觉安迷修只是挡住攻击,并不主动攻击,必要的时候才挥剑伤人。格瑞看不下去,主动出击用烈斩杀掉了一直死追不放的参赛者。安迷修与格瑞一番交流后,才明白此刻金已经半失去理智了,只能跟着格瑞躲藏。安迷修最终决定跟着格瑞去大厅等待丹尼尔出现并且打破凹凸大赛的谎言。

另一方面,嘉德罗斯本来只是坐在后方让祖玛和雷德处理那些不知好歹的参赛者,但却因为一次失误让祖玛为了雷德舍身而死,雷德也为了报仇死在嘉德罗斯面前。嘉德罗斯不得不独自面对那些参赛者,在无数次杀戮中,嘉德罗斯不再渴求与强者战斗,而是仿佛收割机一般。嘉德罗斯眼神渐渐暗淡下来,追着人群也来到大厅。

雷狮在大战爆发后,和雷狮海盗团一同战斗,并且在嚎哭地穴占据一席之地。但这样的战斗很快就结束了,参赛者也渐渐只剩下雷狮海盗团和其他四人。佩利看了看排名,咬咬牙朝着帕洛斯冲了过去,两人似乎是心灵相通一般,最终都在差最后一口气的时候朝雷狮攻击,雷狮下意识回首攻击,两人被杀,积分全数归为雷狮。就在雷狮沉默时,卡米尔让雷狮杀了自己夺得积分。雷狮犹豫着,紧握着雷神之锤,卡米尔故意激怒雷狮,最终雷狮咬牙要杀卡米尔。卡米尔背着手,笑吟吟地闭上眼对雷狮说“大哥,我最喜欢你了。”从此雷狮身上沾染上同伴的鲜血,跟着情报来到大厅。

最终决战在大厅,格瑞和安迷修带着金躲在暗处,雷狮先到达大厅中心,嘉德罗斯一上来就杀雷狮,就在雷狮要被嘉德罗斯捅穿之际,格瑞和安迷修双双出手保护雷狮,想要解释他们该一起攻击丹尼尔,但是很快嘉德罗斯就直接撕碎了保护雷狮的安迷修,格瑞和雷狮立刻放弃劝说,嘉德罗斯最终在死前恢复神志,眼中挂着泪消失。雷狮想和格瑞一同与丹尼尔战斗,可最终还是死在丹尼尔的绝对权力下。格瑞为了保护金不得不独自战斗,就在格瑞要被丹尼尔杀死之际,黑金出现,为了保护格瑞暴走,这次没有停下,而是让黑矢量搅碎丹尼尔。黑洞也出现,与金一战后黑洞消失。七神使继续观望着,格瑞看着失去理智的金,与金最终一战,格瑞在死前收回自己的记忆真相,同时也唤回金的理智,金看着遍地的血痕和尸体,再看着笑着的七神使,最后和七神使同归于尽,在秋的笑容中死在凹凸星。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