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12

黑色的血雾环绕着金,星月刃硬生生地切开黑血雾,同时也划破金的双手。血液穿透黑血雾滴落下来,被疼痛刺破暴走的金渐渐恢复神志,矢量却丝毫没有变回金色的意思,黑血雾再度聚集到金的周身。

就在所有人都无计可施的时候,身着白色外套的裁判长出现在上空。紫堂幻想也没想便对着裁判长大声求救。

“紫堂幻,你又向我求助了。”完全不同于丹尼尔的语气,紫堂幻这才看清此刻的裁判长的模样。

“鬼狐天冲?!……怎么会?你不是死了吗?”紫堂幻下意识地后退,握紧拳头准备攻击鬼狐天冲。而鬼狐天冲则是丝毫没有惧怕的意思,反而大笑起来。“是啊,我的确是在你们眼里已经死了的。但是,现在我抓住了一切、以裁判长的身份回来了。回来夺得我该有的一切!”

“疯子。”凯莉站上星月刃,警惕着准备攻击此刻高高在上得可怕的鬼狐天冲,而还没等凯莉反应过来,金就已经将黑色矢量冲向鬼狐天冲。黑色矢量速度快、尖锐,就算鬼狐天冲拥有裁判长的权限勉强躲开,但还是被划破了手臂,血渐渐在白色的外套上渗透开来。就在金看着鬼狐天冲受伤的得意之时,鬼狐天冲却仿佛得逞了一般弯眸微笑。金有些迷茫地向后看去,只见黑色的矢量被黑雾包裹着穿透了凯莉的胸膛。凯莉捂着胸口瞪着金,随即失去意识从星月刃上摔下。

“看到了吧!金,你使用你强大力量的代价,就是让你的同伴一个个被你吸收力量死去。你做了和我同样的事,金。你也是背叛同伴的人,你和我一样!”仿佛是将胸中的一口恶气吐出来一般,鬼狐天冲不禁多笑了几声,欣赏着曾经狠狠击碎自己理想的人的惨状。

金睁大眼睛恍惚地四处看着,除了自己以外的同伴全都受了大大小小的伤,而那些黑雾和自己黑色的矢量却还在不停歇地吸收着他们的力量。

“我和鬼狐一样、一样是背叛同伴的人……”金颤抖着低下头,他这才看到自己已经被黑血雾包裹着的双手,他痛苦地跪倒下来,紧紧抱住自己的脑袋大声哭喊。而那些黑色矢量,则仿佛是得到了杀戮开始的信号一般,裹着黑血雾疯狂的袭击每个活物,一时之间陷入最深层地狱。

“哭喊吧!哀嚎吧!这才是你该有的结局!”鬼狐天冲站在上空,完美地躲过所有的攻击,仿佛观看一场滑稽戏一般。突然,鬼狐天冲脸颊被划破一道口子,转身看去,烈斩正停在自己脸颊旁。格瑞一只手捂着受伤的胸口一只手紧握着烈斩比在鬼狐天冲旁。“格瑞大人,没想到您还是这样不服输。”鬼狐天冲风轻云淡地任由格瑞将烈斩架在自己肩膀上,“只可惜,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了。”鬼狐天冲伸手打掉烈斩。烈斩的重量连带着将格瑞一同坠落下去。

格瑞闭上眼,坦然地接受即将到来的死亡。但过了很久,格瑞都没有感觉到身体碎裂,他再度睁开眼,便看见金横抱着他,金色的矢量和金一同拖着格瑞缓缓降落到地面。

“什?!”

“鬼狐天冲,你觉得我会被这种东西迷失心智吗?”金轻手轻脚地将格瑞放到地上,随即怒瞪鬼狐天冲。凯莉此刻笑眯眯地从一旁完好无损地跑出来,合上老骨头。

“可恶!迷雾幻像!”鬼狐天冲不禁怒骂一声,转身准备逃走却被金的矢量缠绕立刻捆绑起来,连嘴也被绑得发不出声音。所有“幽灵”全部被分解,黑血雾也一同消失,太阳从地平线升起,丹尼尔笑吟吟地出现在鬼狐天冲身旁,带着鬼狐天冲消失在赛场。

格瑞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直到嘉德罗斯拿大罗神通棍戳了戳他的脸,他才恢复平时的面瘫脸,默默的站起来跟着嘉德罗斯去安全区进行治疗。

另一边,七神使抱怨着鬼狐天冲的不靠谱,突然想起黑洞的事情,四处去寻,却怎么也找不到黑洞的身影。

不一会,丹尼尔再度出现在大厅的投影上,微笑着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宣布下一次晋级时间。

“……那么,祝各位成功。”

凹凸大赛持续进行中。

END

_(:з」∠)_之后会发个合集(正剧+番外)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