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11

监控大厅里树立着一个巨大的铁笼,机器人偶尔会靠近这个铁笼,但很快就会害怕地跑开。在这铁笼中的,就是凹凸大赛的裁判长,丹尼尔。丹尼尔紧紧抓着铁笼的栏杆,皱眉看着此刻监控上的画面。取而代之坐在原本丹尼尔该坐的位置上的,是在初赛时被金攻击出凹凸星的,鬼狐天冲。

“鬼狐,你说过可以让我去和这家伙想玩多久玩多久呢?”黑洞从一旁的电子屏幕探出半个身体来,托腮抱怨道。

“别急,黑洞大人,时机还没成熟。”鬼狐笑眯眯地回复黑洞。听到了这句话后的黑洞撇了撇嘴,从屏幕里飞出来坐到丹尼尔的铁笼顶上。“七神使叫你。”

“我知道了。”鬼狐天冲站起身,再看了眼屏幕里被黑雾包围的金,转身拿起丹尼尔的白色外套穿上,开门进入神使之间。

“鬼狐天冲,你说可以得到黑洞的力量我们才让你对凹凸大赛进行控制的。现在这种一起玩好伙伴的游戏该怎么收场!”一进门鬼狐天冲就遭到了斥责,神使愤怒的情感让整个空间都微微颤动。

“神使大人,您难道没有明白吗?作为大赛最不稳定的金,此刻已经陷入疯狂。很快、大赛的所有参赛者都会被他无差别吸收积分,就算……”鬼狐天冲故作玄虚地停顿一下,“就算他彻底丧失理智,以他现在的力量,成为第二个黑洞为各位大人所用也丝毫不亏。”

神使一时之间沉默下来,但很快便要打发鬼狐天冲离开。鬼狐天冲见神使不再对自己提出异议,也顺势离开神使之间,不再与神使多加纠缠。

“这么快啊。”黑洞倒吊着看着笼子里的丹尼尔,听到鬼狐天冲从神使之间出来的声音,顺便就询问了。“就一点小事。”鬼狐天冲脱掉丹尼尔的白色外套放在椅子上,不管一直在捉弄丹尼尔的黑洞,回到监控前托腮继续观察。

“鬼狐天冲,你到底想要什么?”一直未开口的丹尼尔突然询问。

“成为凹凸大赛的第一……不过那已经是过去了。现在我想做的,是控制整个世界!”鬼狐天冲刻意压低声音,但依旧有着前所未有地激动情感。丹尼尔沉默了不到0.1秒,便松开笼子的栏杆,微笑着后退,仿佛是松了口气似的坐到地上。

“我喜欢有理想的人。”

之后两人便不再对话,黑洞也更加闲得发慌地在丹尼尔身边绕来绕去。沉默到金的攻击被打断,凯莉用星月刃成功砍伤无差别攻击的金时被打破。鬼狐天冲不禁嗤笑出声,起身看了眼闭着眼的丹尼尔。

“真正的游戏,开始了。”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