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10

就在嘉德罗斯要被摔死时,凯莉踩着星月刃勾住了嘉德罗斯,令嘉德罗斯保住一命。

“不能让它把剑挥出来!”卡米尔意识到了什么,突然大吼。但为时已晚,黑色的雾气越发浓烈,“幽灵骑士”紧握着剑,一道劈斩开来,黑色雾气四散,一时之间整片战斗区看不见除了黑雾以外的任何,宛如地狱光景。

但黑雾散去后,便是真的地狱光景。所有植物被腐蚀干净,普通怪物全部腐蚀到只剩白骨,而稍稍能够及时跳跃到上方的人则也被溅起的黑雾腐蚀了双腿动弹不得。金被雾气熏得睁不开眼睛,疼痛难忍时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金的身边,告诉金要闭着眼睛等待着风将黑雾刮散。

看不到的金因为格瑞在旁边而意外地觉得心安,又一次“幽灵骑士”的怒吼响彻云霄,黑雾再一次袭击所有,金只感觉到自己被格瑞提着站到了树上,而且这次风似乎刮得很大,没过一会金便能自然而然的睁开双眼。

但此刻,格瑞被“幽灵骑士”的剑贯穿腹部的模样深深地映在他的眼眸中。

“啊!!”金的悲鸣震颤四方,一瞬间黑气包裹着金,黑色的矢量从金的周围爆炸般散开,尖锐的矢量毫不犹豫地刺穿“幽灵骑士”的每一片盔甲。与此同时,黑色的雾气仿佛是金的能源一般被吸收,一个个包含着凶恶的矢量极快速的刺穿“幽灵骑士”。

吸收了别的力量的金不住大笑起来,诡异的笑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忍不住背后冰凉。在这样放肆的攻击下,“幽灵骑士”变成一个个碎片直接消散在空气中。

但黑雾吸收力量却依旧没停,甚至开始从雷狮他们身上开始剥夺力量。金依旧狂笑着,丝毫没有察觉到异常,黑色的矢量四处攻击刷新出来的一批批怪物,就仿佛是沉迷于一场游戏一般。

而此时,坐在监控前的鬼狐天冲露出了微笑。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