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09

作战会议结束,众人一致决定在所有的战力恢复完全后再度出战,并且包括已经有战斗经验的嘉德罗斯一行人在内,实行包围战术,主要攻击由嘉德罗斯完成。

五日后,雷狮海盗团奇迹般恢复完全,所有对抗组的成员,包括金和紫堂幻都齐齐踏上了消灭“幽灵骑士”的路程。

黄昏,红色的夕阳散发着金色的光辉,将“幽灵骑士”的身躯映照得闪闪发亮。仿佛真的是一尊神明一般。离太阳完全下山还有一个小时,“幽灵骑士”的眼睛已经若隐若现,一切都仿佛暴风雨前的宁静。

格瑞带着紫堂幻绕到“幽灵骑士”的左手边,金和凯莉在“幽灵骑士”右边的草丛埋伏。安迷修跟着雷狮海盗团在“幽灵骑士”前方准备正面突击,嘉德罗斯一行人在背后做好向上方精准攻击的准备。呼吸变得沉重,所有人都屏气凝神地等待着太阳落下。

最终太阳收回它的光辉,所有人在“幽灵骑士”睁眼前一秒同时进行攻击。伴随着“幽灵骑士”的哀鸣,嘉德罗斯率先站上了“幽灵骑士”的脖子。只见嘉德罗斯死死地卡住“幽灵骑士”的盔甲缝隙,再用大罗神通棍朝着“幽灵骑士”的后脑勺就是一撬,黑色的血雾四溢。嘉德罗斯趁着“幽灵骑士”拔剑的瞬间,踩着盔甲的纵身一跃,顺势收回大罗神通棍,再朝着“幽灵骑士”的红色左眼猛力一击。“幽灵骑士”立刻失声哀叫,捂着他的左眼痛苦下蹲。

“趁现在!”金大声呼喊,所有人毫不犹豫的使用自己的元力技能朝着“幽灵骑士”的另一只红眼攻击。“幽灵骑士”再受重创,痛苦万分的抱头躲避。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要成功的时候,身后传来了和“幽灵骑士”一样的哀叫。

“不好!他有同伴!”凯莉立刻出声提醒大家快跑,但为时已晚,几十个“幽灵”将他们重重包围,并且在哀叫的同时纷纷炸开,黒刺一瞬间遮天蔽月,黑色的血雾自发地吸附到“幽灵骑士”的身上,治愈它刚刚受到的伤。

虽然所有人都躲过了黒刺,越来越多的“幽灵骑士”也因此诞生,形势变得岌岌可危。被嘉德罗斯攻击的这只“幽灵骑士”也恢复原样,眼中的红光似乎因为刚刚的疼痛而更加鲜艳,它举起剑,剑身缠绕着的黑色雾气恐怖非常。嘉德罗斯还来不及回想自己当初是怎么打败它的,就被腐蚀了皮肤,双手失去了力气,径直从“幽灵骑士”身上掉了下来。

TBC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