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07

嘉德罗斯的出现让金着实有些吃惊。毕竟受了那么重的伤,接受治疗的时候都看上去马上就要跪了,现在却只是脑袋上缠着绷带、脖子上贴着一部分纱布,看上去只是受了轻伤一样。

“喂,渣渣!”金在对于嘉德罗斯恢复速度感慨时,嘉德罗斯明显感觉到了不耐烦,皱着眉又大声喊了一下。但他似乎是扯到了伤口,忍不住“嘶”的到吸一口凉气。为了不让嘉德罗斯再度用力喊叫,金赶紧地凑近了嘉德罗斯,等待着嘉德罗斯的话语。

嘉德罗斯似乎也知道自己即将说出的话语十分严肃,四周观察了下后,压低声音道。“新‘幽灵骑士’诞生了?”

‘幽灵骑士’?!金一愣,嘉德罗斯则是得意地继续说。“就是‘幽灵’的二阶段。喂,渣渣,你不会去打它之前连二阶段都没有考虑过吗?”

“没有。”金只好老老实实的承认。

“哼,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罗斯没了攻击力,此刻反而更像九岁的小孩子。平时的嘲讽此刻看上去反而有点可爱。“听好了。‘幽灵骑士’是那个怪物的二阶段,夜晚具有攻击性,白天进行防御。但是它的防御你们应该已经尝过厉害了,二阶段之后它背后就没有那处弱点了。”

“那该怎么……”

“夜晚突袭。”嘉德罗斯说得有些激动,“就在太阳下山后的立刻攻击他,虽然它攻击和防御分开进行的时候十分强劲,但同时进行的话,它的防御就会减弱。到时候再攻击它背后。”

金看着此刻眼神中都带着激动的嘉德罗斯。这仿佛和平时那个孤高傲慢的第一完全不一样,他此刻毫不吝啬的分享自己战胜“幽灵”的经验,就像是大家多年的好友一般。

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吗?

就在金陷入思考时,凯莉的声音打断了他。“金,开作战会议了。”

TBC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