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05

随着卡米尔的喊叫,雷狮海盗团其他人露出了得意的微笑。原本处于劣势的雷狮突然使用雷神之锤将‘幽灵’的手掌掀翻,就在‘幽灵’要用另一只手去抓住快速移动的雷狮时,佩利与帕洛斯立刻出现在‘幽灵’面前,阻挡住‘幽灵’追踪雷狮的道路。雷狮轻巧的爬上有三层楼那么高的‘幽灵’背部,抓住‘幽灵’背部那块明显松动的盔甲。

为了防止无法一击必杀,雷狮将左脚后撤,手用力撕开那片松动的盔甲。一瞬间‘幽灵’黑色的血雾顺着盔甲的纹路涌出,雷狮也不再犹豫,举起雷神之锤刺眼的光芒伴随着雷狮的元力全数击打‘幽灵’的弱点。

然而就在众人觉得要赢了的此刻,雷德不顾自己手上绑着的石膏疯了一样的冲过来,声嘶力竭地对着雷狮大喊。“快趴下!!”

只见雷狮的元力与‘幽灵’接触的一瞬间,黑色的血雾瞬间爆炸式溢开,靠近了才明白那根本不是什么血雾而是一道道尖锐的黑刺!

‘幽灵’哀嚎,整个战斗区都在颤抖一般,不,整个凹凸星真的在颤抖!

那是大约一分多钟的颤动,所有人都被黒刺给覆盖一般,整个黑夜变得格外可怖。‘幽灵’的哀嚎结束后,盔甲瘫倒在地上,不再动弹。

确认不再有被黒刺袭击的危险后,卡米尔第一个抬起头,什么也没有考虑的爬起来,径直向离盔甲最近的雷狮跑去。而看到此刻雷狮的惨状的卡米尔,双腿发软的跪倒在地,大声哭喊起来。其余人才渐渐从刚刚的震惊中清醒过来,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向一直在最前线的雷狮海盗团。

帕洛斯还算好,只是双腿被几根黒刺贯穿,但似乎只是伤及肌肉,骨头并无大碍。而佩利却没那么好运了,黒刺贯穿四肢,左脚小腿骨头被刺穿。“凯莉,运送他们去治疗。”格瑞准确的避开伤口,将两人扛上凯莉的星月刃。凯莉离开前,看向了安迷修。而安迷修对着凯莉挥了挥手,然后走向了雷狮。

雷狮并没有死,但也只能够勉强呼吸。雷狮的浑身都被黒刺刺中,骨头不知道是否全部被刺碎,嘴中一直吐着黑红色的血,白色的头巾被染的一片血红。

“卡米尔,能帮我个忙吗?”

卡米尔看着此刻眼神似乎失去了焦点的安迷修,点点头。“我来背他回安全区,你注意不要伤到他的内脏,明白吗?”卡米尔深呼吸后擦了擦眼泪,帮着安迷修将雷狮搬运里这里。

金愣愣的看着似乎是失去了能量的‘幽灵’突然想起什么,抓住格瑞的手一边向回逃一边大喊。

“‘幽灵’还没死!!快跑!”就在他们刚刚远离‘幽灵’一步,‘幽灵’的怒吼从他们背后传来,石头随着‘幽灵’的复苏而被卷起,大地宛如要被割裂般震颤起来。

TBC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