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2nd-04

“紫堂!!”金在被凯莉用星月刃勾走的时候眼睁睁的看着‘幽灵’对着呆愣的紫堂幻伸出足有六个裁判球那么大的灰手,这架势看样子就是要把紫堂幻一击拍成肉饼。金努力在‘幽灵’的大手掌压向紫堂幻前放出矢量冲击,但金色的矢量刚刚触碰到‘幽灵’的指尖就被立刻弹开,仿佛‘幽灵’被一层看不见的保护层保护着一般。

‘幽灵’的手掌最终还是落下了,周围被这样的重击掀起一阵烟雾,不光是紫堂幻的身影,就连‘幽灵’的身影也难得窥见。金被凯莉强行拉到星月刃上坐好,低着头。

“如果我没有强行拖着紫堂跟我一起就好了……”

“是啊,金,这样我就不需要背这个家伙跑得这么累了。”佩利气呼呼地把紫堂幻丢到凯莉的星月刃上,“都说了我讨厌弱者。”

金满眼泪水的向佩利道谢,而佩利则是扬了扬下巴示意金看向刚刚‘幽灵’出现的地方。这时金才擦了擦劫后余生的泪水,看清楚了‘幽灵’那边的状况。

“哼,这样才有点意思。”雷狮用雷神之锤抵住‘幽灵’的巨大手掌,而站在雷狮旁的是用双剑抵着‘幽灵’另一只手掌的安迷修。格瑞见金坐在凯莉的星月刃上便停下撤退的脚步,站在离‘幽灵’不远的地方紧握着烈斩。只见格瑞闭眼深吸一口气,再次睁眼吐气的时候横向挥动烈斩,被‘幽灵’激起的烟雾随之被烈斩斩破,‘幽灵’的全貌也彻底曝光在众人面前。

‘幽灵’足有三层楼那么高,但身体却只有一半,没有手臂只有手掌,而且包括手掌在内浑身都穿着了银灰色的盔甲,宛如中世纪的骑士一般。而‘幽灵’的眼睛位置有两个红色的大光点,在看到金一行人的时候,红光变得更加刺眼鲜亮,‘幽灵’嘴部的盔甲也张开,发出宛如从地狱袭来的怒吼。

“不光是体型,它的攻击、速度甚至防御都和其他怪物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就像、就像……”卡米尔慌乱的寻找能够比拟的话,而此刻凯莉却似乎发觉了什么,冷声补充道。

“真正来自地狱的死者。”

“什么地狱、死者的,哪有那么吓人,凯莉小姐你就不要吓他们了。”安迷修迅速脱离‘幽灵’的手掌,顺着一旁的石头跃起,笑眯眯地举起双剑向压着雷狮的另一只手掌砍去。

“等等!安迷修!”金的话还没喊完,安迷修的剑已经砍向了‘幽灵’。就在安迷修的剑碰到‘幽灵’的一瞬间,剑被瞬间弹回,而弹回砍安迷修的力道就仿佛是另一个安迷修在砍他一样。幸好安迷修反应够快,剑只被弹飞出去一把,另一把则划伤了安迷修的左手手臂。

“你也不过如此。”雷狮砰的一声将压着他的那只手掌弹飞,‘幽灵’痛苦的哀嚎一声,随即抓起一旁的小山尖向雷狮砸去。雷狮不慌不忙的跳起来躲开攻击,抓住安迷修的右手手臂,将安迷修丢向格瑞。“卡米尔,想办法。”

“好的,大哥!”卡米尔立刻皱眉,集中精神地死死盯着‘幽灵’的每一个攻击方式。格瑞则是接住左手手臂受伤的安迷修,顺势将安迷修被弹飞的剑一同捡起来交给安迷修。

佩利和帕洛斯立刻冲了出去,分别从雷狮的左右两侧进行辅助性攻击。卡米尔的脑袋开始渗出大颗大颗的汗珠,但即使是佩利被‘幽灵’划伤背部也没有任何要前往支援的意思。就在雷狮即将被‘幽灵’抓住时,卡米尔大喊。

“背后正中心偏左上三十厘米是弱点!”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