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同人】凹凸世界 2nd-01

夜晚,战斗区显得更加安静可怕,紫堂幻瑟瑟发抖的坐在火堆旁接受着金的照顾。“哼,早就和你们说那是个陷阱了。”凯莉躺在星月刃上,吸一口棒棒糖抱怨道。

“好啦凯莉,反正我们也拿到积分了不是吗?”金一边给紫堂幻搓肩膀取暖一边笑嘻嘻的安慰凯莉。

“你还提积分?!”凯莉蹭得一下从星月刃上坐起来,拿棒棒糖指着一直给火堆堆柴火的格瑞。“明明这个家伙比我们积分多得多,还要和我们组队,现在打一次怪物还不够我吃一餐的。”

格瑞听着凯莉的抱怨,抬起头看了一眼凯莉,又低头继续照顾火堆去了。凯莉也见没办法刺激到格瑞,瞪了一眼金,就又躺到星月刃上吃棒棒糖去了。

然而凯莉并没有闲多久,等到棒棒糖被消耗了一大半,凯莉突然阴森森的开口。

“紫堂幻,你知道‘幽灵’的事情吗?”

“唔噫?!”稍稍感觉到了温暖的紫堂幻,此刻又忍不住背后一凉。还没等紫堂幻表示拒绝这个话题,凯莉就不容他质疑的继续说了起来。

“听说那次回收之后,许多不甘心的参赛者的灵魂就真的留在了凹凸大赛里。每到夜晚,他们就出现在战斗区,专门捕捉像紫堂幻你这样胆小的家伙,抢你的积分吸你的血,把你丢到冰冷的寒冰湖里……”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凯莉你别说了啊啊啊!”金吓得乱叫,抱紧了紫堂幻。“紫堂你别怕,我金天不怕地不怕一定会保护你……呜哇?!紫堂!紫堂你醒醒啊!”

“哼,胆小鬼。”凯莉不屑的哼了一声,准备回躺到星月刃上的时候,看到了格瑞紧紧皱眉的模样。

另一边,祖玛被不知名的怪物击倒在地,就在怪物准备补上一击时,浑身是伤的雷德从旁边冲出来挡住怪物的攻击。就在祖玛嘴角挂着血错愕时,雷德被怪物刺穿倒在祖玛面前。

“你这、怪物!!”祖玛捡起武器就要冲向怪物,却在击中怪物前眼睁睁的看着怪物超快速的攻击向祖玛脑袋撞去。千钧一发之际,大罗神通棍横在了祖玛与怪物之间,嘉德罗斯出现在祖玛和雷德面前。

“哼,有意思。”嘉德罗斯咬着牙将怪物的一击弹回,装作无所谓的对着受伤的祖玛和雷德道。“你们先去找地方恢复一下。”然后就开始全力应战这个从未见过的怪物。

TBC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