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all鬼狐】假如凹凸大赛是策略游戏

今天又是个阳光普照的好天气,这是凹凸大赛被强令要求改成没有杀戮的策略游戏的第十五天。鬼狐天冲坐着他专属的游览飞船在城市间巡视。格瑞坐在后座,脸上虽然没有大的起伏,但是手掌心已经渗出了一层薄汗。
“格瑞大人,您打算要我的哪一部分科技呢?”鬼狐天冲依旧是和之前一样的语气,但地位却稳稳的坐在了第一。
“……全部。”格瑞似乎是思考了很久做出了决定。鬼狐天冲也没有任何不妥的反应,他在面前画了个长方形,一个小型页面出现在他面前,他似乎是思考哪个价钱更合理。大概过了两三分钟,格瑞面前出现了一个对话框。格瑞似乎还没习惯这样的操作系统,盯着屏幕沉默了许久才开口。“一百万积分?”
鬼狐天冲似乎是很满意这样的反应,他依旧戴着面具穿着袍子,挥了挥手,一个足有三人高的大屏幕出现在格瑞面前。屏幕里是金和紫堂幻,两人十分高兴的在动物园里和小动物们相处,他们两的积分也蹭蹭地向上增长。
“这是动物园经营的积分收益,格瑞大人,您所担心的金,此刻已经处于最适合他的位置,并且名利双收。”
格瑞看着傻笑着的金,再低头想了想自己那片只能够养奶牛的牧场,皱了皱眉,将自己的一百万积分积蓄交给了鬼狐天冲。
鬼狐天冲依旧和之前一样恭恭敬敬,收到积分后便叫来了手下,让格瑞跟着他们走了。就在格瑞跟着手下离开鬼狐天冲的飞船时,嘉德罗斯和他擦肩而过。迷迷糊糊的,格瑞听见了类似“如果您能够解开这个孔明锁,我就答应您。”这样为难的话语。
太阳高照,今天丹尼尔也躺在鬼狐天冲的私人沙滩上喝着果汁听着歌。

评论(5)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