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月歌】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01

——观前提示——
本篇内容是由月野事务所的艺人参演的电视剧作为基础。和帝国paro类似的设定。
《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一共十二话,剧后花絮也是一样。
腐向设定以弥生春为中心,以始春为主。其他搭档组cp为副,私设有。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说出直观的感受。
——第一话:非日常的开始——
从店员手里接过装有香喷喷的炸猪排的袋子,弥生春推开伞,冒着大雨艰难地往事务所赶。乌云遮住了太阳,天空仿佛要坠落一般。
街上的行人互不打扰,都慌忙着向自己的目的地跑去。弥生春也是如此,匆匆忙忙撑着不大不小的雨伞跑到事务所的楼下,赶忙推开玻璃门钻进去。
“呜哇!”收伞准备上楼的弥生春,这时才看见倚着自家楼梯扶手的男人。男人湿漉漉的,紫黑色的头发仿佛海藻一般搭在他苍白的脸颊上。
“这位先生?我家事务所不提供躲雨服务哦。”弥生春将伞插入门口的篮子里,弯腰柔声试图与男人沟通。
“嗯?”男人明显不能理解弥生春的话,从湿漉漉的头发里抬头看着弥生春。
男人穿着的白色衬衫被雨水浸湿,上半身几乎完全透了出来,恰到好处的腹肌和因寒冷而僵硬的胸口都一览无遗。
“我知道了。这位先生,你还能站起来吗?我们到事务所里谈吧。”弥生春伸出手。男人也伸出手搭在弥生春的手上。
幸好男人并不是不能走路,弥生春就这么扶着男人到了事务所。
“谢谢。”男人被弥生春放在沙发上,水滴顺着男人的身体浸湿了弥生春的布料沙发。
“总之先洗澡吧。能行吗?”放下炸猪排,弥生春立刻拿来了毛巾给男人擦干头发。
海藻一般湿漉漉的头发稍稍精神了些,男人的脸也完全可以看出来了。弥生春无意识地隔着毛巾捧着男人的脸。
“糟糕,你好像是我喜欢的类型。”抿一抿唇,弥生春立刻转换过来,出言戏弄眼前这个正经模样的男人。
“睦月始。我只记得这个。”男人似乎是故意想冷漠对待弥生春,直直盯着弥生春那笑嘻嘻的脸。
“我的名字是弥生春,是个侦探。”放下手,将毛巾交给睦月始,弥生春从睦月始面前离开。睦月始站起身朝弥生春点点头,指了指沙发背靠着的那个房间。
“嗯,那边就是浴室。里面有我的干净衣服,还有我的新内裤,请放心穿上。”睦月始点头表示了解,随后就进入浴室洗澡了。
大概半小时后,睦月始推开门,头顶着淡黄色的毛巾、穿着有些松松垮垮的短袖走到了弥生春面前。
“看样子是我比较高哦。”弥生春再度伸手帮忙擦头发,“就叫你‘始’可以吗?你叫我‘春’就行哦。看来你短时间内没办法找到记忆了,就住在事务所吧。帮我打杂,做一些简单的工作来抵费用,可以吗?”
“我知道了。”睦月始回答的同时,肚子咕噜咕噜地叫了起来。弥生春弯了眼眸,将装了炸猪排的袋子打开,把筷子递到睦月始手上。
“谢谢。”睦月始吃的有些着急,大口啃咬的模样简直就像流浪猫第一次吃到鱼一样。但很快,流浪猫睦月始就意识到这样不行,一边嚼嚼嚼一边停下筷子看向弥生春。
连这种地方都很像猫咪啊。弥生春看着睦月始邀请他过来一起吃的模样,一屁股就靠着睦月始坐了下来,张开嘴等着睦月始喂。
“……噗。”睦月始立刻粗暴地塞了一块炸猪排到弥生春嘴里,把弥生春堵了回去。
这只流浪猫好凶哦。弥生春一边努力嚼嚼嚼一边看着睦月始吃,一种慈爱的微妙感觉就浮上心头。
等到睦月始吃饱喝足了,弥生春给他收拾好沙发作为今晚睡觉的地方。睦月始接过弥生春给的淡黄色小枕头,把枕头靠在沙发扶手上拍了拍。
“猫咪踩奶吗?”弥生春刚刚说完这句话,就被睦月始一脚踹了过去。
折腾了许久,睦月始终于是在沙发上睡着了。弥生春也就准备回房间睡觉。
就在此时,一阵夺命催魂铃响了起来,吓得睦月始从沙发上弹了起来,紧紧抱着被子警惕看着大门。
“乖、乖,别怕别怕。”弥生春苦笑着拍拍睦月始的背安抚,随后慢慢悠悠地打开了大门。
“要死了要死了,春先生快救救我!”叶月阳冲了进来抓起茶几上的水壶到了好几杯水快速猛灌。“诶?你男友啊?”慌乱之中叶月阳还不忘戳弥生春一下。
睦月始干脆正面坐好对着叶月阳,皱眉打量他。
“啊哈哈,这是我今天捡到的猫。”收到睦月始的怒瞪弥生春转移话题,“所以,阳你又怎么了?”
“对对对!差点忘了。”阳放下茶杯,站起来摁住弥生春的肩膀。
“夜在我床底下发现了女性的贴身衣物。”
“……收拾收拾逃难吧。”
——第一话 END——
——片场时间——
春:haji喵,辛苦了。
始:(黑脸)
staff:辛苦了,haji喵。
来探班的隼:haji喵——love——
——弥生侦探守则①——
弥生侦探事务所里的成员在工作的时候,就像死神要拿着镰刀一样,扎起来小揪揪。
这是智慧的象征哦。(ФДФ)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