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校仲】阅读关于自己的推文

☆生腐
☆感谢喜欢我的文章的你们☆

仲田博喜最近迷上了刷推特。实际上也是因为排练时间长,工作繁忙,闲下来的时间太短。作为一名演员,仲田博喜很喜欢偷偷看带着自己名字的推文。
而作为校條拳太朗的恋人,仲田博喜渐渐能够熟练背诵他和拳太朗的各种隐藏名称。就连曾经的角色cp名也一清二楚。
但是仲田博喜本人又过于闷骚,所以造成大部分人都不觉得他会发现这些的错觉。
难得休息,仲田博喜约了“闲来无事”谷佳树一起去看拳太朗的提拉米酥公演。在等待拳太朗能有时间出来打招呼期间,仲田博喜宛如JK一样选了角度自拍几张,存好等着之后用。然后他就开始登录小号,刷起各种带着隐藏意义的推文。
“之前都没见你这么狂热过。”玩着小游戏的谷佳树探过头来准备吐槽仲田博喜,“诶?这个‘hajiharu’我知道,这个‘校仲’又是?”
谷佳树觉得自己的问题很不经思考,立刻闭嘴偷摸看,又被仲田博喜的历史记录震了一下。
“仲校”、“all仲”、“all校”,还有“勇佳树”是什么状况?
“抱歉让你们久等了。”拳太朗的出现让谷佳树的好奇心被摁了回去。三人就这么愉快地闲聊了会,拍了照片发了推,谷佳树也渐渐忘记仲田博喜的历史记录。

然后他就又遇见了仲田博喜。

这个时候内心的疑惑就变成猫爪,一下下折磨谷佳树的好奇心。于是趁着工作空档,谷佳树立刻摁住了仲田博喜要看手机的手,一本正经的看着仲田博喜。
“博喜你是不是最近被拳太朗欺负了?”
“没有啊?”仲田博喜一脸莫名其妙,甚至还想继续刷推。
“那你看这些耽美文学干嘛?”谷佳树熟练运用起曾经在粉丝那学到的唯一秘密词汇。
仲田博喜像是突然来了兴趣,拿出手机翻出一篇写着拳太朗如何被博喜索吻的推文给谷佳树看。“感觉下次有时间可以试试。”
如果是凌平,此刻估计已经被仲田博喜吓住了。但身经百战的谷佳树不会就这么放弃。他指了指仲田博喜历史记录上面的勇佳树。“这个呢?难道博喜你想拿这个观察我和勇气?”
“这个是兴趣啦兴趣。”仲田博喜拿出第一幕日替时谷佳树被亲的动图,“你们的反应也挺好玩的。”
谷佳树看着乐此不疲的仲田博喜,默默给拳太朗发了line。
快阻止一下博喜啊!再这样下去怕是哪天都能看到他亲自动笔了。
“嗯?阻止什么?那些密语一样的东西是什么?”看到拳太朗的回信,谷佳树突然觉得欣慰了起来。至少拳太朗目前还很呆,没有理解这回事。
工作人员适时的将他们带去进行活动。谷佳树的惊恐也被磨平。
然而就在第二天,谷佳树以为风平浪静了之后,他看到了拳太朗的回信二号。
“你说的‘校仲’是这个吗?”附件是一张图片,玩手机的博喜被拳太朗亲了脸颊。
谷佳树看着突如其来的狗粮,颤抖着打了几个字发了过去。
“‘仲校’去吧!你们两个!”
END
_(:з」∠)_请不要打我!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