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始春】云外镜与黑天狐

☆聊天记录
☆温柔的阀值调整了的弥生春
☆云外镜
☆有单方面性转
☆妖怪实际上没有性别来着?

完全修炼黑天狐之前,小狐狸还差一根尾巴了。但是却迎来了动物不可避免的发qing期。照顾他的云外镜赶紧跑来帮忙,先布好结界,后伸手帮忙摸摸。

云外镜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他是个镜子,又没有发qing期,只能听小狐狸的帮忙摸。

云外镜实在不忍心小狐狸难受,想了想学着变成看到过的女性的样子,要帮小狐狸解决。

小狐狸看着云外镜的模样,就忍不住猛吸云外镜的力气。云外镜头一次变成女性,但是又怕小狐狸受伤,就任小狐狸吃掉自己的力量和精☆气。

小狐狸当晚结束就成为了黑天狐。云外镜却被吃了大部分精☆气,变成普通的小妖怪。

“你就待在我身边,我慢慢赔你精☆气。”黑天狐虽然这么说,但是云外镜怎么也不肯再让小狐狸变回去。

为了设下威严。云外镜召集了其他熟悉的妖怪们帮黑天狐做神社,并且云外镜自己变成巫女伪装在人间,期待人类的供奉。

但是这种事情被识破了。人类害怕他们,就找人趁着云外镜在山脚扮巫女采集树叶的时候抓走了云外镜。

虽然被抓了,云外镜却一点求救的信号都不给黑天狐。被绑在小黑屋里,每天有妇人给他送饭。云外镜觉得自己的女性☆姿态能帮忙,于是就这巫女的样子告诉妇人,自己只是被雇佣照顾神社的,是个普通人。

妇人同情她。放走云外镜的时候嘀咕了一句。“能给一个母亲一个栖息的地方的妖怪,会修炼成好妖怪的。”云外镜还纳闷,结果回到神社发现黑天狐正怒气冲冲地问白天狐和天狗关于云外镜的下落。

云外镜从来没有用自己的镜子照过自己。这个时候才觉得不对劲,拿镜子一照,明显看到自己身上有着另一个狐狸的灵魂。“始对我觉得亏欠是因为这个?”云外镜有些失落。但是黑天狐看到云外镜回来之后各种担心,抱着不让乱动。

“既然春自己也知道了,那就干脆好好照顾起来吧。”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白天狐吩咐小妖怪们照顾云外镜。云外镜除了偶尔到结界外给神社扫扫地,也就只剩下被扶着到处散步、吸收☆精☆气了。但云外镜却郁郁寡欢。终于等到孩子出世,云外镜把自己四分之三的精☆气给了孩子,然后就消失了。

当然,黑天狐彻底生气了,恨不得吸光这个孩子的精☆气。但是看到孩子身上有云外镜的气味,怎么也下不去手。然后就过了三个月。白天狐因为藏着掖着啥让黑天狐看见了,被追问。结果黑天狐拽着白天狐就去了白天狐的神社,看到了在白天狐神社里笑得可开心的云外镜。

“弥生春、你就这么喜欢白天狐吗?”(隼:???)
“对,我可喜欢狐狸了。不然当初也不会收留你这只可怜巴巴的两尾巴狐狸,还陪着你一起修行。”云外镜一边摸着白天狐的尾巴一边把白天狐护到身后。
“我也可喜欢云外镜了,不然当初我也不会找你一起修行。”
“始,你要和我抬杠吗?”云外镜把白天狐扔给天狗,身高上俯视黑天狐。
“我喜欢你。”
“……谁不喜欢帮自己留子嗣的妖怪啊。”心虚。
“春,我喜欢你。”叹气。
“……我也喜欢你。”

然后云外镜就乖乖回去了。小孩纸就大家一起帮忙照顾。妖怪就是长得快,没多久小狐狸就跟着开始修行远去了。某个夜晚,黑天狐抱着云外镜躺在床上,摸来摸去。
“始,现在我是男性的姿态。”
“但是你是云外镜。”
然后就愉悦地这样那样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