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校仲】吃醋

●生腐
●实际上会暗藏很多梗
●没人吐槽我真的超难过啊
●不要脸地求评论

拳太朗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和博喜交流过了。虽然说在演员的业界,恋人很少联系也算正常。
但是,拳太朗的恋人是那个著名的仲田博喜,即使两人在同一稽古场都会黏在一起的仲田博喜。
“你都已经是第十一次看手机了。”修斗拿着绿茶,干脆地坐到拳太朗旁边。“piroki最近太忙了,再分精力给你的机会很少啦。”
说得好像有点道理。自从第六幕的排练开始,博喜就很少能抽空和拳太朗腻歪了。
“你们两个是笨蛋吗?”立带着漫才势力lui登场,毒舌攻击造成修斗陷入迷茫状态。
“博喜他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的,当初那个巨大的屏障也是因为你是拳太朗才没有的。”lui拿过修斗一直倒了没喝的绿茶喝掉,“现在他遇见的又不全是拳太朗。屏障打开了估计就会开始思考一些复杂的问题了。”
“对,这种时候男友就应该主动出击。现在就打line给他。”友咲带着新的郁役仿佛大佬一样凑了过来。
然后整个稽古场能来的都凑过来了,气氛热烈地仿佛再拍秘密小屋。
拳太朗看了看四周的这堆搞事的人,打开line给博喜打了过去。
“喂?”秒接。
“啊、博喜,那个……”爱情有点超速,拳太朗的脑袋有点跟不上。
“我现在在忙,有什么事之后再说。”秒挂。
气氛突然凝重了。所有人都知道仲田博喜绝对生气了,但是所有人都没办法确定该怎么化解。
“要不,问问谷佳树?”凌平小心翼翼地提出这个方案。众人,包括拳太朗,都对凌平投向了赞赏的目光。
拳太朗也抓紧休息时间,立刻打给了谷佳树。
“…………拳太朗?”
“谷,我就单刀直入了,博喜怎么了?”拳太朗察觉到希望,立刻沉下声音来。
“哈?博喜?”谷佳树明显感觉到迷茫,“……啊、今天博喜不是休息吗?”
“他已经一礼拜没和拳太朗联系啦。”修斗抽到手机边提示。
“……诶?”谷佳树似乎是明白了什么,“拳太朗,恋爱中的仲田博喜是盲目的。他现在肯定等着你第二次打过去。而且,我建议你把修斗扒开。”
“哈?!”
“妨碍别人谈恋爱会被马踢的,修斗君。”谷佳树果断挂掉电话。拳太朗迷茫地看了看周围这一圈人,又看了看修斗。
“好好好,散了散了,再不排练老师就要发火了。”lui察觉到什么,让大家都乖乖去排练了。
拳太朗一个人坐在地上,疑惑地再次给博喜打了line。
“面?”又是秒接。
“抱歉,博喜,最近是我没有主动联络你。”老老实实承认自己总是等博喜联络。
“嗯、原谅你了。之后呢?”
之后?
拳太朗脑袋有点反应不过来,想了想还是老老实实把自己知道的吐出来。
“这样活下去,肯定会获得幸福的,别害怕。”
“鸟海先生会找你麻烦的哦。乱改歌词。”博喜声音中的愉快出卖了博喜。
“休息日,一起待着吧。”拳太朗陡然明白了什么,转过身背对着大家小声嘀咕。
“好呀。”误会解除,两人开始了愉快的电话粥,直到拳太朗在被老师吼之前的几分钟,他们才挂掉电话。
修斗看着拳太朗似乎恢复了普通模式,满脑子疑问。不过修斗看上去是很难得到答案了。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