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始春】时间跳跃

●聊天记录的段子成文
●瞎扯

春是时间跳跃者。

每当出现世界线塌落的时候他就要负责拯救。但是因为不能长待所以每个世界线的春都很短命

为了拯救世界线,春已经救过无数次始。作为狱族时替始挡下袭击,作为新选组队长之一替始抗下世界线的吞噬,作为副舰长带着心兽一起承担污染,作为花魁代替始各种受死等等等等。

突然原本平稳的本篇月歌线突然要坍塌,原因竟然是春过多干涉。后来,为了拯救始,春偷偷摸摸和隼协商。结果还是被始听见,被摁着不许乱来。结果却是世界线开始疯狂,海啸地震弄死一大堆人,春真的没办法见死不救,隼却说这不光是春的问题,实际上始和隼都是异点,隼可以平衡,但始因为被春影响而继承了全部记忆,从而被警惕。春不想始死,但是世界线越来越想弄死始。后来世界线成功催眠了始,就在始要跳楼自杀时,春出现,代替始跳下去。
世界线还是坍塌了。变成一条线。失去了记忆的春待在始身边,天天腻腻歪歪的。“我现在是月野亭的看板娘,弥生酱,对吧,始?”
“要叫我睦月君。”
为了重塑世界线,始带着春到处跑。途中也会失去记忆,但很快就会想起了。虽然辛苦,也有了为了不被发现而故意远离弥生酱的时候,但总算能够一直在一起了。

END
第四幕的睦月君,我记你一辈子x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