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桃花债语c】宋珧x衡文

和衡文一同待着的日子并不乏味,只是偶尔会突然间生些奇怪的念想。就比如现在,我坐在庭院的石凳上,看着睡在榻上的衡文心里却想着那日和衡文、天枢一起逛集市的情形。
那之后便有了那段“桃花运”。似乎那时间里,衡文已经是恢复了的。
衡文那段时间既不与我同睡,又不主动与我交谈。现在想来大抵是…
“喝醋了?”
忍不禁脱口而出,又小心翼翼的梗着脖子去观察衡文是否被吵醒了。见衡文还是均匀呼吸着,便安心下来,继续刚刚的思考。
衡文一向清冷聪慧,不太表露自己的情感。可衡文已经是我的伴侣了,如此在常人嘴中的可爱模样,我也想收藏。
这么想着,我悄悄的凑过去捏了捏衡文的脸…

评论(2)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