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大天狗受】一时兴起的性转大天狗

妖怪,本来是没有性别之分的。但是此刻大天狗的胸口却微微隆起,毫无防备的睡在源博雅的旁边。“啊……博雅,早安。”察觉到源博雅的视线后,大天狗皱了皱眉,揉了揉眼睛撑起身子,无意识的露出了胸口的风光向源博雅问安。
“早、早安。”博雅在傻愣着几秒后便立刻别过头把自己的被子给大天狗披上,然后踉踉苍苍的跑去外面了。
大天狗变成女孩子的原因来自前几天,茨木拉着酒吞要在庭院和大天狗比试,结果茨木一个不小心把大天狗的衣服扯裂了。晴明看到了还以为是茨木要做什么不宜神乐观看的事情,赶紧丢了个言灵缚,但是准头有点差,就缚了大天狗,还吓得大天狗妖力混乱的放了个变身。然后大天狗就因为妖力受影响被迫用着女孩子的形象待上几天等到妖力恢复。
至于为什么大天狗会睡博雅房间,那是因为寮里房间紧张,博雅的房间又大,之前就一直让大天狗和源博雅住一间房,现在大天狗也习惯性的睡源博雅房间里了。
“小生在隔壁就闻到了大天狗大人与生俱来的大妖怪气息,没想到亲眼见到大天狗大人后比想象中还有震撼。”
“说人话。”
“小生想泡大天狗大人。”
“……我是男的。”
“现在是女孩子。”
“……”大天狗似乎刚刚才意识到作为女孩子的烦恼。(←怼他)

评论(7)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