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大天狗受】随便瞎写

大概是战败后,大天狗碰见了一目连,隐居了起来,和一目连一起修行。直到茨木童子扛着酒吞童子到山上登高锻炼,才让大天狗下了山。告别了不舍得的一目连,大天狗坐在茨木的床上望着酒吞在外面喝着酒被酒葫芦舔脸。
然后茨木就进来了,一脸沉重的锁上门。“大天狗,你的伤好了吗?”
“啊,好了。”
“……这样啊。”
话语渐渐随着空气飘散,然后茨木就用爪子摁住大天狗。没等大天狗反应过来,茨木就一个地狱之爪把大天狗捏到重伤。
“你干嘛!报仇吗?!唔!”大天狗捂着肚子一阵难以抑制的恶心感泛起,有什么肉块从大天狗的肚子里吐了出来。等大天狗缓过神的时候,茨木已经一脚将那个诡异的肉块踩碎。
“被俯身了都不知道,你还真是愚钝啊。”
大天狗明白了过来,那个肉块是八百比丘尼趁乱放到黑晴明的身上的,之后自己带着伤去找黑晴明的时候,就渐渐被作为子体被俯身了。
“……嘁。”一目连应该早就察觉了,但是作为教导者却不会亲自说出口。这么看来自己还确实是变得愚钝了。
血肉模糊的地面把白色的衣物弄得脏兮兮,茨木干脆的把大天狗白色的部分全撕掉了。
“……”
“……之后赔你。”茨木挠了挠脑袋,扛起大天狗,大爪子完美的覆盖着大天狗的臀踹开门叫旁边的小妖怪清理房间。
“……你把大天狗睡了?”酒吞看着此刻衣衫不整的大天狗和精神焕发的茨木脱口而出了疑问。
——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