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因为酒吞的一时兴起,大家一起赏花喝酒吃肉。到了玩乐的极致,大家也渐渐醉了,平时抱着酒喝的几位自然是绰绰有余的继续快活,而为了正义修身养性的大天狗则是早早的醉倒。晴明考虑到明天还要打八岐大蛇,于是就让大家都早点回去睡觉了。而醉倒的大天狗则已经发出了均匀的呼吸,与蝴蝶精卖起了大义安利。茨木见很是无奈的看着女式神都精神抖擞的回了房间,酒吞和其他几个醉不了的准备跑去别的地方再喝喝。没办法,谁让大天狗睡着了呢。茨木叹了口气,一只手捞起大天狗,顺势就让大天狗头朝着茨木的背被扛起来,正好左手也能摸到大天狗的臀。虽然气氛不太对,但茨木还是成功把大天狗扛回了房间,结果还没放下来,就被大天狗吐了一身。
“……晕我?”酒吐味让茨木只能思考到自己作为运输“工具”的副作用,没过多久就让茨木再一次扛起大天狗跑去浴室洗漱,顺便打扫了房间。
把晕晕乎乎的大天狗扒光后放到热水下坐好,茨木又围着毛巾清理房间后再跑回来给大天狗和自己仔细清洗。
“……”看到大天狗的那处也被沾上了污秽的茨木,沉默着拿着毛巾清洗起来。
“嗯?!”大天狗皱眉抖了抖翅膀,随即又睡过去。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