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偶像梦幻祭&偶像进行曲】工作交换活动

有杏和柚希的私设

可能OOC

——

“那么,我出发了。”同时,在梦之咲学园和艾特瓦尔·维奥学园的两位女主骑上学园提供的天蓝色租借自行车向忧心忡忡的偶像们挥手离开,分别开始了为期短短两天的工作交换。


作为比较年长的成年人朝比奈柚希,对于自己即将要面对的“年轻人”还是充满自信的,脸上挂着面对御剑晃发怒都不会抖一下的笑容,蹬着差点被折原辉刷上亮黄色镶嵌上黄宝石的自行车,缓缓驶向梦之咲学园的大门。看着整整齐齐站在校门口迎接自己的可爱的学生们,柚希忍不住回想起自己曾经的校园时光。


能够与这些可爱的孩子们相处真是太棒了!柚希的内心这么宽面条泪的感慨着。随着自行车慢慢滑行到门口,柚希也越发坚定了要留给这些偶像们一个美丽的回忆。于是她帅气的从自行车座椅前方收腿下来,准备来个帅气的“超高难度踩高跟鞋帅气下自行车”的回忆。


结果却是高跟鞋没踩稳,顺着向左边摔倒,而自行车也被柚希带着压了过来。虽然接下来的事情,柚希用头发丝想都能想出来,但她没有料到的是,熊校长提供的天蓝色自行车就这么被一个深色皮肤的学生给一巴掌推草丛里摔弯了把手。


完蛋,工资要少!


不忍心责怪这可爱的学生的柚希只能内心滴着血,然后默默准备转身谢谢在另一边接住自己的学生。但是就在她站稳了转身要道谢的时候,那名学生竟然开始剧烈的咳嗽起来。


“英智!”声音听起来很像某个喜欢童话绘本的贝斯手的严肃眼镜型学生紧张的跑过来扶住了那名学生。


“抱歉,我们的会长现在身体不是很好,能够容许我来带您参观学校吗?”


“哦、哦,可、可以。”


朝比奈柚希,此刻有种想在这里捐款的冲动。


另一边,怀着自己能不能好好完成朝比奈小姐的工作的忐忑心情的杏,也停好了自行车来到了学园门口。一边感慨着不愧是进军校园外的世界的学园,一边不断阅读着手机上朝比奈小姐发送过来的地图。


要是让偶像们感觉到不安就不好了。


努力深呼吸睁大眼睛振作起来,杏此刻也注意到有人在那边朝她招手。“加油啊,杏!”小声的鼓励了自己后,弯起嘴角向那人走去。


“你、你好,我是梦之咲学园的杏,来这边交换工作的。”


“你好。我是Ib的Noah,接下来就由我来带你去见大家和参观校园。”柔金发男子微笑着看着杏,阳光映衬着他的侧脸,就仿佛是在大片大片金色麦田中央站立着的王子一样。杏感觉脸颊有些发烫,不知道是对新环境的不安,还是被这人身上柔和的气息所感染。


不愧是更加成熟的偶像。


杏点点头,努力平稳着自己有点慌乱的心跳,跟着Noah向里走去。


到了教室后,看到了一个个闪闪发亮的偶像,杏激动的心情还没来得及平静,刚刚对Noah温柔王子般的想象瞬间就因为爱童星夜的一句话瞬间破碎。杏已经没办法复述星夜那句话,只记得Noah在和星夜的对话中渗透出来的腹黑气息一瞬间占据了杏幼小的心灵。


朝比奈小姐,真厉害啊。




琉加,对不起,之前以为你偷偷跑来这个学校上课是我的错。


经历了敬人的说教式学园参观和工作介绍,柚希不仅对杏产生了极大的敬佩,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的天真。在和敬人一同参观学校的时候,柚希也多多少少明白了一些这个学校的残酷。有些艰难的消化了关于这个学校的制度和一些潜在规则,柚希瘫软的趴在食堂的桌子上,看着闪闪发亮的硬币和色泽诱人的烤鱼定食(附赠布丁)发呆。


不行!你现在可是他们在这两天里能够唯一依靠的制作人啊!


坐直身,柚希拍了拍脸,拿起勺子准备吃。此刻明星昴流小心翼翼的坐了过来,不太好意思的看着柚希。


“那个,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请借我钱吃午饭吧!”


“...哦,好。”柚希有些懵的点了点头,准备从钱包拿出纸币递给明星昴流,但明星昴流却立刻阻止了她。


“只需要这个就行了!闪闪发亮的就行了!”明星指着在食堂灯光下闪闪发亮的硬币,期待的看着柚希。柚希稍稍愣了愣,随即忍不住漾开笑容。


“当然可以!”虽然来到这个学校还是有些不安,但此刻看到这么可爱的孩子,柚希突然觉得一切都像这几枚硬币一样闪闪发亮了起来。如此喜欢闪亮的东西的明星,说不定会和辉成为好朋友。柚希望着拿着硬币眼神明亮的明星,也不住回想起了艾特瓦尔·维奥学园的他们。


而此时,司正端坐在柚希对面,十分有礼节的微笑着看着柚希。


“Miss.朝比奈,我可以用我的coffee换你的布丁吗?”




杏坐在和室里,看着几乎快要把和室铺满了的书法作品,默默吸着若王子乐给她做的分量十足的素面。肚子虽然吃饱了,但是在这么珍贵的艺术作品里吃素面,让杏十分担心自己不小心把食物的汁水撒到上面。但书法作品的作者却丝毫没有任何介意,悠闲的享受着素面。


朝比奈小姐,请借点你的力量我吧。


担忧的杏吃完素面,紧紧闭着眼睛祈祷着。于是,突然间,和室的门被打开,扎着可爱马尾的华房心朝若王子乐做了个鬼脸,就拉着杏离开了和室。


“杏小姐,今天就陪小心心去参加杂志封面的摄影吧。”


“好!”对于将自己从紧张的气氛中拽出来的华房心,杏想也没想的就一口答应了。但真正到了摄影棚,杏才发现华房心的真正目的。杏拎着一大堆蜜瓜包坐到休息区,看着在镜头前可爱动人的华房心,忍不住回想起了同样这么任性使唤自己的桃李。


这算是,可爱的特权吧。


——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