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月歌】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12(完结篇)

——观前提示——


本篇内容是由月野事务所的艺人参演的电视剧作为基础。和帝国paro类似的设定。


《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一共十二话,剧后花絮也是一样。


腐向设定以弥生春为中心,以始春为主。其他搭档组cp为副,私设有。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说出直观的感受。


——第十二话:以小揪揪起誓(下)——

在弥生春意料之内,没有什么心机的师走驱在裁判再开的时候让睦月始上证人席作证。检事那边似乎早就算到师走驱会现在拿出睦月始这张王牌,在师走驱进行立证的时候嗤笑应对。

“我们已经对比过证人与死者的DNA,确定了证人就是本案的死者,睦月始。”师走驱扬起下巴,“也就是说被告并没有杀害睦月始,这根本就是检控方的虚假立案!”

“我反对。”检事再度摆出了那个晃动手指的姿势,“被害人,也就是现在的证人,很可能遭受了脑部创伤造成记忆混乱,证词不应该被采用。”

“反对有效。被害人,恭喜你死里逃生,但你的证词我不决定采用。接下来好好休息吧。”白胡子法官倒是对师走驱的证明很惊讶,但立证太多疏漏,他也不接受师走驱的说法。

弥生春坐在旁听席上,虽然他对于睦月始的证词十分确信,毕竟那是魔王的魔法。但是此刻魔法也只是一种无法进入裁判的证物罢了。

弥生春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他拿起来看,刚刚的愁眉不展顷刻散去,松了口气,勾了勾嘴角看向那个不可一世的检事。


检事乘胜追击,并且扬言要在十分钟内解决这场裁判。白胡子法官倒是很高兴,仿佛是提早下班的上班族一样。

检控方开始召唤证人出席,开始只是一些警务人员的证明,很快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上去。

“我叫篁志季,是个普通的地下收藏组织。”

“地下收藏组织...居然只是普通?”师走驱也有些心不在焉地吐槽起来。

“我的证人说他看见了案发瞬间,这就是本案决定性证据。”检事点了点头,示意篁志季陈述证词。

“当天我路过休息室,带着我的下属和‘女伴’。我听见里面有咚的响声便进去查看,就看见被告人把被害人推下去。”

“我反对!”师走驱一拍桌子怒瞪篁志季,“你的身边根本没有女性,哪里来的女伴?”

“是我的亲信,世良里津花。我们偶尔会伪装,这样才方便打探消息。”篁志季打了打哈欠补充道,“后来我们一起制服了被告人,就去找经纪人了。”

睦月始回到弥生春身边坐下,听到证词不禁握拳。弥生春时不时看向手机,焦急地等待。

白胡子法官似乎对检事的立证很认同,师走驱也只能从一些无关痛痒的地方或许新的证词补充。

“看来被告人确实有杀害被害人的举动,如果辩护方不能反驳,我就要判定被告人有罪了。”

师走驱低下头,额头上的汗明显渗出。如月恋看着坐在被告席的水无月泪,咬紧了下唇。

难道就这样就结束了吗?


“我反对!”原本和奥井翼一起坐在旁听席的世良里津花突然站了起来,“当日志季并没有看到被告杀人,是志季想夺走被害人的契约失手砸晕了被害人!”

篁志季听着世良里津花的话,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世良里津花。但是庭外证言不会被采纳,世良里津花的话也只是闲话。

就在此时,叶月阳到达的消息传来,弥生春立刻示意师走驱提交证物。

休庭五分钟后,师走驱立刻将那件染血的女士内衣作为证物提交。

“我反对!辩护律师,不要出示无关的物品。”检事显然有些慌张。

“不,法官大人,这件证物才是证明刚刚世良里津花的话是真的。”师走驱看了看大家,“经过检测上面含有叶月家寺院的打扫的DNA、世良里津花的DNA以及——”

“被害人和篁志季的血迹!”


案情落下帷幕,水无月泪被判无罪,篁志季将会面临指控。弥生春和睦月始一同回到休息室,意料之内的,看见了世良里津花。

“春先生!始先生!”师走驱高兴得蹦了起来招手。弥生春和睦月始也笑吟吟地走了过去。“没想到你们能够让里津花帮忙,真的是超厉害。”

世良里津花看了看弥生春,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师走律师,你看到那件衣服是什么颜色了吗?”

“虽然有点脏但是看得出来是橙色啊。”师走驱摸了摸后脑勺,说完就听见如月恋的大叫。

“RED?!”


结束了庆功宴已经是深夜,弥生春喝的醉醺醺地回到了事务所。事务所里暗暗的,沙发上也只有毛毯在等着他。

“啊,始已经回去了...”弥生春自顾自的说着,灯也不开就跌到沙发上,紧紧抱住毛毯嗅来嗅去。

猫咪回家之后还真有点想他。

弥生春一个人沉浸在思念中,恍恍惚惚地仿佛听到了谁的脚步声。接着弥生春便睡着了,梦里似乎被一只大猫抱回了床上,脑袋还被铁爪了一下。

“唔、始——”听着弥生春的梦话,男人不住笑着将弥生春搂的更紧。

——END——

——片场时间——

志季:啊...演坏人、结束了。

里津花:是是,一起去吃荞麦面吧?

志季:嗯。

驱:志季刚刚是落寞不舍吗?

春:对的哦。

恋:里津花好厉害——

春:我也有这个技能哦。

新:对始先生?

春:对对!举个例子!始——

始:啊?

春:喵——

始:(铁爪警告)

春:痛痛痛!

驱:春先生的技能真是让人羡慕不起来。

——弥生侦探守则12——

平凡的每一天,是珍宝。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