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月歌】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11

——观前提示——

本篇内容是由月野事务所的艺人参演的电视剧作为基础。和帝国paro类似的设定。

《名侦探弥生春的非日常》一共十二话,剧后花絮也是一样。

腐向设定以弥生春为中心,以始春为主。其他搭档组cp为副,私设有。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说出直观的感受。

——第十一话:以小揪揪起誓(上)——

从霜月隼那回来的弥生春,虽然没有带着睦月始,但脸上却写满了愉悦。作为留守当番的叶月阳和长月夜,看到好友弥生春心情愉悦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既然春先生没什么事,那我就放心了。我擅自用春先生的厨房做了味增汤和一些菜,米饭也还有,我去给春先生盛点。”长月夜转身便去厨房,留下叶月阳陪着弥生春。

“我说春先生啊——”叶月阳探头探脑看长月夜进入厨房后凑到弥生春身边小声的,“对象这种事情,毕竟比不了权力,就算是给了睦月始一个人情算了。”

弥生春一愣,看着叶月阳一副情圣的模样,就明白叶月阳在脑内想象了一处怎么样的苦情戏了。

“噗,没啦没啦。大猫只不过回家帮助泪泪想办法而已。”弥生春拍了拍叶月阳的肩膀,推了推眼镜朝长月夜的方向扬扬下巴。“我想借你们两个帮个忙...”

叶月阳听得有些懵,他倒是找不到自己和这件案子的关系,但是好友要自己帮忙也不容推辞。

于是弥生春一边吃着长月夜的美味料理,一边和他们聊到凌晨才去休息。

早上八点,弥生春就和卯月新、皋月葵几名证人来到了法院。法院同时在审理好几起案件,但是水无月泪的案子还是受到了关注,许多媒体看到弥生春他们出现就一窝蜂围了上来。

“请让一下,我们要进去——”皋月葵虽然是警察,但是也没有应对媒体的功力,被堵的有些焦急,只能用力大喊希望能够一点点挪过去。

就在这时,纯白的魔王出现,人群立刻散开。文月海则笑嘻嘻地跟在魔王后面,走到弥生春他们身旁。

“只可惜魔王大人今天不能左右裁判。但是春如果有需要帮助的时候,魔王大人会使用魔法的哦。”霜月隼朝着弥生春wink,就这么轻轻松松一起去了休息室。

休息室本来只有两个沙发,但是却在霜月隼到来的时候多了一个沙发。如月恋没见过魔王的魔法,忍不住再霜月隼身边晃来晃去。霜月隼似乎也很喜欢年下的孩子们,一边喝茶一边伸手摸了摸如月恋。

“接下来的证言加油哦。”

“是!”如月恋背后一凉,几乎破音答应了霜月隼。

在如月恋好奇心团团转的时候,作为律师的师走驱,此刻正焦急地在门口转来转去。

就在师走驱要转到第十五圈的时候,如月恋将甜甜圈塞到了师走驱嘴巴里。品尝到糖霜的甜和面包的软绵,再加上面包表皮的酥,师走驱沉溺于甜甜圈冷静了下来。

早上九点,正式开庭,主法官是个留着白色长胡子的和蔼老人,这让师走驱感觉到了一丝丝亲切。

但是很快,对面检事的立证就让师走驱陷入了危机。

“确实,检验单上确认那是睦月始的东西,但目前并没有找到尸体,不能确定睦月始已经死了。”

“下面是焚化炉,如此高温,即使是最精密的仪器也很难找到睦月始的DNA。”检事似乎很有信心,抱胸得意挥了挥手指。

“我有证人可以证明。”师走驱显然有些急躁,立刻便叫来了皋月葵和卯月新。

弥生春坐在旁听席,看到了检事的表情,那是猎物进入圈套的表情。

果不其然,检事立刻开始质疑皋月葵,就皋月葵曾经受到药物影响而记忆混乱展开攻击。

“就算葵不能作证,我是他的搭档,我也可以证明睦月始没有死。因为我们作为RED的时候,听到了和泉柊羽的话。”

“我反对!裁判长,证人是非法入侵,证言无效。”检事皱眉,声音的缓慢却出卖了他的得意。

师走驱被连连打败,而此刻卯月新也感受到了检事对RED的轻视和压制。为了不破坏师走驱的律师形象,师走驱只能听如月恋助手的建议暂时休庭,五分钟后再进行。

师走驱一行人垂头丧气地回到休息室。但是刚刚一推开门,就看见魔王旁边的沙发上坐着一个熟悉的男人。

“始先生!”众人欣喜若狂,只有弥生春一人皱起了眉头。

——片场时间——

隼:魔王大人的时间!撒!该让裁判怎么发展呢?

海:隼,红茶泡好了哦。

隼:(吸红茶)

春:隼真的喜欢茶呢。

隼:但是我更喜欢大家哦。包括春。

春:我也很喜欢隼哦。

始:(恶魔的下午茶时间)

——弥生侦探守则11☆

不讨厌和魔王大人做交易

麻了爪子的猫真可爱☆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