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校仲】lucky park(伪节目记录)01

生腐!
随缘更新
————
(依旧是肝疼的月啪啦bgm)
立:yeah——
lui:yeah——
立&lui:大家好,欢迎来到“lucky park”!
立:我是今天的mc辉山立!大家好。
lui:我是mc横尾lui!大家,今天一天都要——
立:(超配合)加油立——好羞耻!
lui:是是,接下来请出我们今天的嘉宾——
立:无视哦!
(谷佳树,仲田博喜,校條拳太朗登场)
谷:大家好,我是谷佳树哦。请多多指教哦。
prk:大家好,我是仲田博喜,请多多指教。
面:大家好,我是校條拳太朗,接下来请多多指教。
(五人按照位置坐好,主持坐左边,嘉宾在右边)
立:虽然我们合作很久比较熟悉了,但是还是确认一下。
lui:是!请!
立:三位知道我们lucky park的节目内容吗?
谷:大致知道的。
prk:玩弄嘉宾的节目。
立:虽然平时在吐槽嘉宾,但是我们也是手下留情的哦。
谷:这么说立今天会特别温柔的?
立:更加凶猛地吐槽。
prk:更加可怕了!
lui:是!接下来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咚!
立&lui:灵魂拷问!
(噔噔噔!的bgm)
立:是,这个环节由节目组收集一些粉丝们最关心、最犀利的问题,来一个个询问我们的嘉宾。
lui:但是我们的嘉宾如果有不想回答的问题,就必须要接受惩罚。(看向摄像机后面)rika桑,今天的惩罚还是那个吗?
立:看起来还是的。不过为了表现我们的温柔,现在提前告诉三位。惩罚是super 苦的苦茶,但是对身体很好哦。
lui:三位平时有特别喜欢苦的吗?
(三人看了看摇摇头)
面:就我所知道的,hiroki在这方面完全不行。
prk:我是甘党。
面:对对,之前和他一起出去玩。我们本来就是公众人物,再加上hiroki这家伙喜欢拍照,所以我们会po一些照片上去。
prk:噗——
立:什么什么?hiroki他怎么了?
面:回来我们整理照片。我发现他啊……(prk笑傻)二十多张照片,十七张都是和O冰乐合照。我就很奇怪,我说你昨天不是才发过吗?你们猜他怎么说?
prk:“昨天是绿色吸管,今天是木吸管。”
立:(摔)吸管吗?!
谷:对对对,之前我和hiroki出去玩也是,一路上喝饱了O冰乐。去台湾公演的时候,这家伙完全就是不吃饭光喝奶茶的节奏。
立:好好吃饭啊!
lui:说起来我们明明还没开始,嘉宾就互相伤害起来了。
谷:对对,实际上平时我们就有怨恨。(笑)
lui:请之后好好利用起来。
立:是!首先我们要提问的是——(咚咚咚!)
lui:拳太朗先生!
面:是!(举起手)
立:请好好回答哦,不然是要喝茶的。
面:我知道了。
立:第一问!(锵锵!)哦!问题板出现了!(对着念)有想过做搞笑艺人吗?
prk:这个问题太温和了吧。
谷:对对对,这个问题我都能帮他回答。
立:不好意思,今天节目组里有这家伙的粉丝吗?
面:噗。
prk:可能今天节目组想从弱到强这样来吧。
lui:啊rika桑点头了。那么就从这个丝毫没有难度的问题开始吧。
立:拳太朗先生请回答!
面:有。
(静——)
立:这样就结束了?!
lui:节目效果零分!
面:诶?不是老实承认对自己比较好吗?
立:不不不,太过老实节目就没人看了,拳太朗!
lui:欣赏嘉宾负隅顽抗很有趣。
立:鉴于拳太朗先生太过于简单,我们决定让他喝茶。
面:诶?
lui:稍稍考虑一下节目组的收视率啊!
prk:一些大人的原因。
谷:你就认了吧,面。
(道具组立刻端来了一大杯苦茶)
立:(接过来递给面)别挣扎了,一口闷吧。
面:我知道了。(轻松接过,一口吞……吞到一半哽住)
lui:噗。快快快,谁来帮帮他哈哈哈哈
(prk帮忙举高杯底,又灌了一口进去)
立:哈哈哈哈哈哈亲对象哈哈哈。
面:(勉强咽下去,满头大汗)喂,hiroki!(气)
prk:说不定吐出来他们还会补一杯。
面:你是谷佳树吗?(把杯子还给道具组)
谷:等等?!
立:才第一问就撕起来了……
lui:不愧是我们信赖的伙伴们。
立:在面擦嘴巴的时间,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
lui:在稽古场会奴役、啊是给谷佳树的问题,在稽古场会奴役大家吗?
立:他会。
谷:等等——我还没回答(撅嘴卖萌)
面:他会。
lui:毕竟都留下影像了。
谷:喂(笑)听我说啊——
prk:那么,谷魔王,你还有什么要辩解的吗?
谷:hiroki你!www好啦好啦,虽然说我很容易出现月quest里面那样的状况啦。
面:是常常这样吧。
谷:好啦是常常这样。但是我事后有好好请大家吃饭哦。
prk:然后第二天继续“修斗君~”这样。
谷:噗,你不也是经常“面——面——”。
prk:那是爱称哦。
谷:黏在一起的狗粮好吗?wwww
立:不管怎么样都很烦。
lui:立、立、prk会请客哦。
立:是吗?(假装思考)还是会觉得很烦。
prk:等等等——这题不是欺负谷佳树的吗?
立:没有的,我们节目组就是顺着问题到谁伤害谁。
lui:没有目标。
立:混乱邪恶。
prk:噗www
面:是,接下来给hiroki的问题是——
lui:立,这个人抢我们工作。www
立:如果和拳太朗换了身体,第一时间会摸个爽吗?
谷:会的。他绝对会。
面:我也这么觉得。
lui:就连本尊也这么觉得,hiroki你还好吗?
prk:噗wwww我还好。但是我确实会这么做啦。
立:全员都觉得他会。
面:之前排练恋忘草的时候,这家伙,即使累得半死在那边。我在那边想方设法快速顺利解红带,他就(站起来后仰闭眼微笑)一脸享受。
prk:对于我来说那是治愈哦。
谷:去回家享受啊!
prk:噗wwww也确实有想过把这个当做休息时间的治愈。
面:不要。
prk:你看,面觉得太累不想做。
立:我们是全年龄的节目啊!
谷:可能这一期播出之后你们就要变成深夜节目了。
立:阻止一下啊!
————tbc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