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月歌&es】偶像的秘密交谈

睦月始&三毛缟斑的场合
始:你好,我是six gravity的leader 睦月始。(正式)
斑:哦哦!我是妈妈三毛缟斑哦。
始:妈妈?
斑:对对,我是妈妈哦。
始:是这样啊。我还是头一次见爽朗类型的妈妈。
斑:哦哦?始见过别的“妈妈”吗?
始:那个人虽然自己认为自己是妈妈,但是现在已经被大家拒绝承认了。
斑:哈哈哈,始你们真是调皮的孩子啊。

如月恋&朔间零
恋:哦哦哦哦!神秘气息的帅哥!我叫如月恋哦。
零:库库库,吾辈名为朔间零,汝真是个爽朗的孩子喏。
恋:不要摸我的头啦!这可是时尚担当的看板哦!
零:嗯?时尚担当?吾辈已经是古老的吸血鬼了喏。这种名词真是新鲜喏。
恋:哼哼,现在时尚担当可受欢迎了。对了,你看到过和我一样发色的可爱的女偶像了吗?那是我的妹妹!世界第一可爱的女孩子!如月爱哦!
零:哦哦,吾辈也有一个世界第一可爱的弟弟。吾辈最疼爱最疼爱的凛月。
恋:哈!爱才是最可爱的!
零:库库库,汝不懂凛月的可爱喏。汝还是太年轻了喏。
(凛月:我不认识他。
爱:诶?)

弥生春&卯月新&冰鹰北斗
北斗:(是前辈们!)咳咳,前辈们好,我是trickstar的冰鹰北斗。
春:你好哦。我是six gravity的弥生春,这位是同队的卯月新哦。
新:哦!你好哦。
北斗:这次的合作,我会尽全力战胜前辈们的。
春:呼呼,北斗真是认真的孩子。我们一起加油吧。
北斗:是!(春前辈真温柔啊。)
新:给你。上台前喝草莓牛奶有助于适当放松哦。
北斗:谢、谢谢!我也有缓解紧张金平糖!卯月前辈和弥生前辈,这些给你们!
新:哦哦!Thank you
春:谢谢。w

皋月葵&仁兔成鸣
葵:你好,我是皋月葵。
仁兔:我是仁兔成鸣。我带了典杏(点心)一起吃吧。
葵:唔姆唔姆,好吃哦,仁兔酱。
仁兔:唔唔唔、虽然想说我比外表更年长,但是也确实比葵酱要小。
葵:(摸摸脑袋)仁兔酱也有哥哥一样的魅力哦。
仁兔:当然!我可是rabbits的尼酱哦!
葵:对对,超帅气哦。
(新:在发光啊,那边的两人。)

水无月泪&守泽千秋
泪:我叫水无月泪,为了大家,会拼尽全力努力的。
千秋:哦!不错的劲头啊!我是流星red,守泽千秋哦!
泪:哦哦哦!好帅!我也燃起来了!
千秋:哟西!泪泪是好孩子哦!我们一起成为大家的英雄吧!
泪:哦!
(郁:真难得看到泪这样火力全开的样子啊!)

文月海&乙狩阿多尼斯
海:我叫文月海哦。有什么事尽管找我哦。
阿多:我知道了。我叫乙狩阿多尼斯。刚刚烤好了肉,要一起吃吗?
海:哦哦!正好我也做好了金枪鱼刺身。
阿多:(眼睛发光)吃多点才能长得更大!不愧是前辈!
海:阿多尼斯也很厉害哦!
(驱:我也要吃——)

叶月阳&明星昴流&羽风薰
阳:哟,我是叶月阳,请多指教。
昴流:我是明星昴流。闪闪发光的前辈!
阳:喂喂,干什么我可对被男人用闪闪发光的眼光看着没有兴趣哦。
薰:∑哦!
阳:∑哈?
薰:我们目标是让女孩子幸福,对吧?前辈。
昴流:是这样吗?
阳:是哒!(与薰一拍即合)
(新:没错!)

长月夜&濑名泉
夜:我是长月夜,你好。
泉:你好。我是濑名泉。
夜:诶、诶哆……(糟糕气氛冷掉了,这个孩子好像很凶)
泉:前辈,这边几个舞台安排我不太懂,能帮我解释一下吗?谢谢。
夜:∑诶!完全可以哦。(意外的好孩子!)

神无月郁&姬宫桃李
郁:你好,我是神无月郁哦。
桃李:(糟糕,是热血笨蛋的气息)我是姬宫桃李哦。(准备逃走)
郁:哦,小心。(替桃李挡住倒下来的盒子)没事吧?
桃李:(∑)没、没事!你这个庶、前辈还挺有用的嘛。
郁:谢谢。(笑)
桃李:哼哼。
(弓弦:少爷!)

霜月隼&日日树涉
涉:阿妹筋骨!没错,我就是你的日日树涉哦!
隼:albion!我是魔王、不是,procella的leader 霜月隼。
涉:对的对的!正是这个回答!
隼:唔呼呼。
涉:接下来,你的红茶会变成香草茶哦!
隼:既然这样我也只好将你的衣服变成隐身衣了。
(春:斗法现场、吗?我什么都没看到!)

师走驱&衣更真绪
驱:我是six gravity的师走驱!请多指教。
真绪:我是trickstar的衣更真绪,多多指教。
驱:(肚子咕咕叫)那个……
真绪:(立刻递过去小面包)我这里有一些,不介意的话吃掉吧。
驱:谢谢!你真是好人啊!
(凛月:那是、我的毛困!)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