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月歌】把搭档组关到一个不说完真心话不许出来的房间。

标题好长∑

【恋驱】
驱:(试图暴力破门,失败)看来必须说了。
恋:我知道了,驱。我会全部说出来的!
驱:嗯!那我们数321一起说!
恋&驱:3、2、1!
驱:我喜欢你!
恋:昨天你的布丁是我吃、了?驱?
驱:……
恋:没想到驱这么直白!真害羞啊。
驱:(举起斧头)你这个残念的!笨蛋!啊啊啊啊!

结果还是被暴力破解了。

【郁泪】
泪:唔、看起来必须说了才行的样子。
郁:这样吗?辛苦了,泪。这种时候还是要靠泪的智慧啊。
泪:郁也、很重要!门我一个人推不开的。
郁:(摸头)啊,我们两个都很努力了哦。
泪:嗯!最近都有一起特训,一起向着目标前进。

感受到恋爱气息,门很快就自己开了。

【新葵】
新:啊、果然不行啊。
葵:看来不是因为力量不够才推不开的样子。
新:嗯。葵,你的手掌都红了。
葵:没事的哦,新。新才是,手掌都有印子了。
新:我的话没事,有葵在一切都好。
葵:新……我希望新永远不要受伤哦。
新:我喜欢……

受到隔壁恋驱影响,墙壁被砸了个洞,物理破关了。

【阳夜】
夜:阳,能行吗?
阳:啊,夜你握住门把手就行。
夜:但是说不定这是个拉动的门?
阳:……啊确实。(换方向拽门)不行,完全不动。
夜:说、说真心话就行了吧!
阳:看状况是这样了。夜,没事吗?
夜:没事!阳,我告诉你哦。(凑阳耳边悄悄地)我昨天没看到布丁上的字,不小心吃掉了驱的份。
阳:噗。
夜:阳!(着急)虽然后面买了布丁也写了驱的名字补偿了,但是还是很愧疚。
阳:没事没事,夜是无心之过嘛。

门其实是横向门。阳发现的时候隔壁已经炸墙了。

【海隼】

海:(了解了详情之后)原来如此,隼,我们来说真心话吧。
隼:海一点都没有要暴力破解的意思呢。
海:因为隼都不去解开的魔法,就说明要按照规则来才行嘛。
隼:噗,海还真是个好孩子呢。
海:谢谢。那么隼想听什么?啊对了,这个季节的热红茶很好喝哦。
隼:真不愧是海呢。

隼挥挥手指门就开了。

【始春】

春:看来强行开门是不行了,始。
始:嗯,不管怎么弄,门都不会动。
春:那么我就开始了哦。
始:嗯,拜托你了。
春:始之前睡觉的时候眼皮上的眼睛是画的哦。
始:……门还是不动,你继续。
春:始睡着了后,头发上的小揪揪也是我扎的哦。
始:……继续。
春:唔、始睡着的照片我都有拍下来哦。
始:继、续。
春:真的没有了哦!好痛好痛!铁爪好痛!
始:……我喜欢你,弥生春,你呢?
春:哈?为什么突然?
始:(铁爪警告)快点说。
春:我也喜欢始哦。
始:门没开。春。(举起铁爪)认真的说。
春:我、我也喜欢你。

门打开了,其他人早就在外面等着,不自觉鼓了掌。弥生春难得的害羞。

评论(1)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