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晃零+leo泉】Happy Valentine

“啪嗒”
朔间零的肩膀被轻轻撞了一下,转身看过去。此刻安静的校区使得脚步声的停下格外明显。
“濑名、君?是这样没叫错喏。怎么了?在这个社团活动的时间里出现在这里,网球部不在那个方向哦。”
“……啊,我擦伤了膝盖,去保健室。”濑名泉皱了皱眉,也转身停下脚步正面对着朔间零。
“kukuku,濑名君,保健室也不在这个方向喏。”朔间零突然间变得游刃有余,抱着双手,笑眯眯地戳破濑名泉的谎言。
“啧、超——烦人。就算我不说你也能明白吧。”
“吾辈当然知道喏。那边是弓道部吧,濑名君。”朔间零向濑名泉走近了两步,“正不巧leo君刚刚被斑带去参加临时工作了。”
阳光正巧从云端刺破,倾泻在朔间零刚刚站的位置。濑名泉没有掩饰地靠近朔间零。
“那么、你叫住我有什么事吗?”
“吾辈有一件事情需要濑名君帮忙。”

家政教室的门被“咔啦咔啦”地拉开,朔间零快步走向窗边将窗帘拉上。
“真不愧五奇人之一,难道你手上有着全部房间的钥匙?”濑名泉装作悠悠闲闲地走进家政教室,为了不被人发现偷偷进入教室,他顺手带上了家政教室的门。
“不是喏。这是仁兔借给吾辈的。”朔间零仿佛回答顽皮的孙子一般回答濑名泉,同时他打开了最后排中间的柜子,拿出了里面存放的巧克力和各种器具。
“啊、啊,这就是仁兔今天特意带一大堆东西来家政教室的原因吗?”濑名泉摆了摆手显露出无奈的样子,“学校不是有厨房吗?比起家政教室,那边更好用吧。”
“在厨房的话,会被看见的,濑名君。”朔间零打开一瓶装着透明液体的香槟瓶,甜腻又醉人的香气一瞬间溢散开来。濑名泉总算明白这其中的理由,散了散充溢自己鼻间的酒香。
“未成年人不许饮酒、但是你好像已经不是未成年人了。”
“吾辈即使不是未成年人也会好好遵循校规的。这是无酒精的特别饮料,濑名君。”朔间零说着打开了电子炉,奶锅发出了滋滋的声音。
还没等濑名泉出声吐槽,朔间零就直接把面粉倒入了奶锅。面粉一瞬间炸开,喷了两人一脸。
“啊!超——烦人!”濑名泉这才明白朔间零让他一起过来是要做什么了。

阳光渐渐消失,家政教室也亮起了灯。满脸面粉的朔间零笑眯眯地捧着手中装裱可爱的袋装手工巧克力。
“巧克力也做完了,差不多该回家了吧,朔间。”
朔间零摇摇头,将巧克力递给濑名泉。
“包含濑名泉心意的巧克力该送给那个人喏。”
“超——烦人!”

情人节当天。
“小狗,啊——”
“哈?!谁要吃你嘴里的巧克力啊!”

“给,巧克力。”
“哇!不愧是濑名!这个时候果然会给我inspiration!”

评论(2)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