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始春】偶尔也会孩子气

1、
春:(愁眉苦脸)始,其实,我有件事情想要跟你说。
始:(皱眉认真看)说吧,春。
春:始你还记得你最近一次来我房间是什么时候吗?(捂肚子)
始:(铁爪功)
春:痛痛痛!开玩笑啦!(塞在肚子里的枕头掉了出来)
2、百元店
弥生酱:睦月君是笨蛋!(哭着跑走)
驱:为什么一上来就是这个桥段啊?
睦月君:他问我今天起床为什么不亲他。
驱:那你是怎么回答的?
睦月君:因为赶着来给驱君卖东西。
驱:你果然是笨蛋。
3、
春:(抱着枕头假哭)呜呜呜,我今天(三月十九日)生日诶。始居然还用最重的力度铁爪我。
始:(翻书)那是因为你开奇怪的玩笑吧。
春:一点都不奇怪嘛。你看,年中组就像我们的大孩子,年少组就像我们的小孩嘛。
始:那你想要让他们叫你妈妈吗?(放下书看)
新:……老妈,我的草莓牛奶呢?
4、月野亭
弥生酱:(和睦月君坐在椅子上晃腿腻歪)睦月君,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呀?
失恋red:我嗅到了失恋的气息!
睦月君:(笑嘻嘻地推了推眼镜,摸摸弥生酱的手)我喜欢你温柔可爱,说话声音甜甜的超迷人。
弥生酱:嘿嘿,睦月君真嘴甜。
睦月君:最喜欢你了,长月酱。
弥生酱:(突然脸黑,扯开手)我是弥生酱!不是长月酱!(挥巴掌)
失恋red:(冲上前挡住)噗——
弥生酱:(扭头就走)
睦月君:弥生酱!弥生酱——我是开玩笑的啊——
5、
春:不不不,新,我并没有让你叫我老妈的意思。
新:……妈妈?
春:也不是这个意思!
始:(捂嘴偷笑)
春:始你快解释一下啊!
始:(一本正经)孩子他妈,草莓牛奶呢?
春:始?!
驱:爸爸,你就别欺负妈妈了。
始:驱???
春:(偷笑)
6、黑田学园
睦月君:弥生酱,生日快乐!我们结婚吧!
弥生酱:(感动捂脸)嗯,好。
驱:有种松了一口气的微妙感觉。
霜牛肉:等等!
驱:∑抢亲???
霜牛肉:请务必在婚礼上用我的肉。
驱:不不不,这果然还是不行吧。
霜牛肉:嗯?!(瞪)
驱:∑不是、那个、这个……
7、RPS(生腐校仲)
面酱:我今天和佳树出去看舞台剧了。
仲田:我今天和树出去玩了。
面酱:真开心呀。
仲田:超开心呀!
树x2:嗯嗯嗯???
仲田:……面。
面酱:嗯?
仲田:下次我们两个一起去嘛。呜呜呜。
面酱:好好好,带你去。
END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