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浮金】BAD END?

_(:з」∠)_突然就想起了瞎k和大海原的那个结局……于是脑了一个浮金的……

金铃索试图靠近吸收了魍魉力量的浮生,但很快他就被浮生抓住,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金铃索就已经垂下了双手。
瘴气的腐蚀很快,金铃索感觉到自己的四肢已经脱臼,无力再从浮生怀中做什么,只得忍着疼痛张嘴劝阻。浮生眼中却早已是瘴气压抑着的血光,还没等金铃索说什么,浮生就用力亲吻上金铃索,沉重呛人的瘴气就这么直接灌入金铃索身体。一瞬间,岩石炸裂迸发出刺眼强光,等众人再次恢复视力时,金铃索已经不再是以往那般打扮,黑色绫布血红色花纹,铃铛也泣血。瘴气已经充斥着金铃索的身体,金铃索此刻正倚着浮生,眯眸轻蹭。浮生勾唇,将金铃索的脱臼治好。只见这一瞬,金铃索的铃铛便带着红布飞远,一只魍魉瞬间灰飞烟灭。
“金铃儿真厉害。”浮生夺走了魍魉的力量,搂住金铃索轻轻落下一吻。金铃索不语,但神色温柔的搂住浮生脖子乖巧回吻。
一瞬间,天地血红一片。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