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梦间集】不平衡的十六人狼人杀

十六人狼人杀,三狼一预言家一女巫一白痴一猎人。
第一晚,九号屠龙被杀。
九号屠龙遗言“我才没那么蠢好吗?!干嘛首杀搞我啊!?女巫也是,不救我吗?!”
十号神雕“给狼人点赞。”
十一号紫薇软剑“看了你们上一局,不得不说如果屠龙是狼,你们狼的智商真的很高。”
十二号金丝冰绡“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屠龙先生死了,但是好像排除了一个答案。”
十三号虎头金刀“现在好像没什么线索啊……”
十四号分水“女巫应该不能自救了,下一把如果是平安夜的话,女巫就跳吧。”
十五号御蜂“……我听听看大家的。”
十六号灵蛇“你们猜猜我是不是女巫?”
一号金铃索“冰魄也会用毒,但是女巫既会毒也会药。”
二号淑女“emmm现在没什么关键的点啊。分水看上去是有身份的人,暂时可以相信分水吧。”
三号浮生“哼哼,我也觉得分水是好人。”
四号圣火令“分水可能是猎人或者白痴,我觉得如果第二天平安夜的话分水就可以考虑报自己的身份。”
五号冰魄“屠龙着急的感觉可能他是有身份的人。”
六号君子“赞同姐姐的。”
七号玄铁“这一局我相信屠龙是好人。”
八号倚天“我归票吗?这一局暂时弃权吧。”
第一天,无人被投。
第二晚,平安夜。
一号金铃索“女巫跳吧。告诉我你昨晚救的谁?”
二号淑女“同意金铃索的。”
三号浮生“同意。”
四号圣火令“跳了今晚就要毒人。目前没有任何线索可以判断谁是狼人,我怀疑金铃索是狼。”
五号冰魄“圣火令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如果我是女巫,我可能选择毒金铃索。”
六号君子“我觉得金铃索只是因为第一个所以被上面分水的发言扰乱了而已。那么引导女巫毒金铃索的圣火令也有问题。我相信姐姐所相信的人。”
七号玄铁“哈哈哈,我就知道屠龙不是女巫或者猎人。过。”
八号倚天“普通人,目前反而比较怀疑分水。”
十号神雕“我是女巫,你们相信吗?晚上我毒玄铁。”
十一号紫薇软剑“神雕不要捣乱。听分水怎么说。”
十二号金丝冰绡“……想听分水的。”
十三号虎头金刀“我觉得分水不会是坏人。”
十四号分水“我是猎人哦。我能够带走一个的。我觉得金铃索和圣火令相互较劲可能是因为其中有谁是预言家。女巫还是不要随便毒谁比较好。毒我的话,我会带走一个人的。”
十五号御蜂“……我弃权吧。”
十六号灵蛇“这个时候穿猎人衣服吗?分水我觉得你完全在模糊焦点。金铃索和圣火令提出的疑问你一个都没有解决。既然这样我也跳了,我是女巫。今晚我可能会死,但我会带走分水。”
第二天,分水被票死,技能发动,一枪打死神雕。
第三晚,冰魄死亡。
六号君子“糟糕,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七号玄铁“冰魄死了的话,可以证明他是女巫了。”
八号倚天“……我弃权。”
十一号紫薇软剑“……我也弃权。”
十二号金丝冰绡“过。”
十三号虎头金刀“过吧。”
十五号御蜂“质疑分水和金铃索的圣火令可能是狼?”
十六号灵蛇“分水是猎人,那么票圣火令。”
一号金铃索“……如果圣火令是预言家呢。”
二号淑女“……还是弃权吧。”
三号浮生“票圣火令!!”
四号圣火令“嗯?谢谢小猫咪的关心。票我吧。我是女巫,刚刚没毒人。”
第三天,圣火令和浮生各一票,无人死亡。
第四晚,圣火令、玄铁死亡。
八号倚天“圣火令死了。可能他真的是女巫。”
十一号紫薇软剑“我相信圣火令是女巫了。那么玄铁可能是狼,我觉得现在应该只有两狼了。”
十二号金丝冰绡“……怎么看都是好人赢面大。”
十三号虎头金刀“我不知道怎么考虑这些啦。看你们。”
十五号御蜂“我觉得浮生刚刚要票圣火令很不对劲。”
十六号灵蛇“可能他又是狼。”
一号金铃索“……圣火令是好人,我是预言家。之前没查到他。那天特意查了。我同意紫薇。今晚如果能活着我会查紫薇确认他是好人。玄铁是狼,灵蛇和淑女好人。”
二号淑女“对的。我是好人。”
三号浮生“金铃儿你瞎说!我才是预言家!票金铃儿!”
六号君子“我相信姐姐。所以我觉得浮生的样子很奇怪,但是这一局我想票倚天。”
第四天,倚天死亡。君子一票票死倚天。
第五晚,御蜂死亡。
十六号灵蛇“御蜂觉得浮生是好人,但是今晚浮生没死。御蜂死了?”
一号金铃索“浮生在挡刀。可能没成功。我不是狼。”
二号淑女“我有金水,我相信金铃索。浮生你再这样就票你。”
三号浮生“我!是!预言家!我昨天查了金铃索。他是狼人!票他!”
六号君子“我相信姐姐。”
十一号紫薇软剑“我不相信淑女,他一直跟金铃索,如果金铃索是狼,他也是。我建议票淑女,然后看今晚情况。”
十二号金丝冰绡“我选择票金铃索。”
十三号虎头金刀“紫薇软剑说的有点对。我选择淑女。”
第五天,浮生死亡。
第六晚,金铃索死亡。
二号淑女“票我?你们就中了狼人圈套了。”
六号君子“不要票姐姐。”
十一号紫薇软剑“……啊,这游戏不平衡。”
十二号金丝冰绡“嗯……”
十三号虎头金刀“???”
十六号灵蛇“你们这群傻狼!”
好人胜利。
狼人,金铃索,圣火令,紫薇软剑
白痴,屠龙
巫女,玄铁
猎人,分水
预言家,浮生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