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梦间集】狼人杀paro

第一晚,七号死了,请发表遗言。
玄铁“倚天和屠龙必有一狼!”
八号倚天“……过”
九号屠龙“我才不是狼!嗷!”
十号神雕“根据发言我们可以肯定屠龙是狼了,投死他。”
第一天,屠龙被票死。
第二晚,二号淑女和五号冰魄被杀。
六号君子“是谁呀?!为什么要杀姐姐!有本事来怼我呀!一波带走你!”
八号倚天“……君子是猎人,过。”
十号神雕“女巫毒死一个,我觉得女巫是冰魄,第二晚不能救自己所以毒死了可能是狼的淑女。我持保留意见。”
一号金铃索“……我不是狼。而且我相信淑女。”
三号浮生“我是预言家,两天验了两人。金铃索是好人,神雕也是好人。我觉得倚天一直不说话很可能就是过麦狼,投他。”
四号圣火令“我赞成小猫咪。”
第二天,倚天票死。
第三晚,浮生被刀。
四号圣火令“刚刚说完自己是预言家就没了,我觉得浮生的话可以信任,剩下的人排除神雕和小猫咪,就只剩下君子和我了?先说好我不是狼哦。”
六号君子剑“我也不是狼!我是真猎人。你们投我没关系,我把圣火令带走!”
十号神雕“我来归票吧。投君子带走圣火令。如果君子是狼也不亏。”
一号金铃索“……过。”
第三天,金铃索弃权,君子被投死,带走了圣火令,狼人胜利。
狼人阵营:神雕,屠龙,浮生。
女巫,淑女。猎人,君子。预言家,冰魄。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