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丹狐】关于结局的段子

_(:з」∠)_只能写小段子的我默默哭泣。
凹凸星土崩瓦解,因为神明的消失,整个世界都即将归零。鬼狐天冲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看着微笑着死去的金,一时之间无法接受。他愤怒地将雷神之锤砸到地上,却被人温暖的抱住了背后。“这是……丹尼尔!?”鬼狐猛地回头,却只看到裁判球不知世界毁灭的无辜眼神,他咬住了嘴唇大骂着“丹尼尔你个畜牲,竟然为了打开神界之门把自己当做了钥匙,说好的要让我鬼狐当最后一道防线的呢?!”但整个世界没有人回答他,混沌吞噬了一切,唯独留下鬼狐天冲。他成为了新的神。


这个结局我就觉得是鬼狐没死,被丹尼尔养起来当最后的刹车以防万一。然后大赛进行到最后的时候,金如预料的获得了第一,正当七神使决定给予金最高的荣誉的时候,丹尼尔释放了解药,让之前假死的前二十(雷狮啊,安迷修啊)立刻醒过来。所有人一起对抗七神使,但还是让他们逃跑到了神的世界,这个时候秋出现告诉所有人只有进入神的世界打败神才能结束这样荒唐的游戏。但进入神的世界需要钥匙,钥匙在神使手里。而丹尼尔却有另一个办法,就是让裁判长的他作为钥匙彻底打开神与现实的大门。鬼狐被裁判球叫出来帮忙,却刚好看到丹尼尔消失门打开,愤怒的鬼狐天冲最后和金一起去了神的世界,在金和秋还有其他人的奋力拼搏下,神被打败,所有人都因为元力耗尽而死,鬼狐天冲因为在丹尼尔那修行的时候并不用的是元力而是天使长的力量所以逃过一劫。最后鬼狐被世界认定为新神,但同时因为人神世界混乱,世界全部变成一片混沌,鬼狐天冲也陷入孤独。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