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给我评论。谢谢。

【博天】某个夜晚的脑洞聊天记录

按照野良神的设定如何?源博雅死后,没有人再记得大天狗,渐渐的大天狗的存在被抹消掉
但是科技高速发展后,人们渐渐不相信妖怪了
于是大天狗虽然被记得,但是却没有了法力,完全被困在世间
这个时候遇见了博雅的转生
博雅看不见大天狗,从大天狗面前路过,大天狗却很高兴,一直在被困着的范围内跟着博雅
然后人类突然陷入危机,由于科技发展忽视环境,灾害降临,这个时候人们决定向这些被囚禁的妖怪乞求帮助
原本所有被囚禁的妖怪不愿意帮助人类的。但是源博雅加入了这样的大军,面对源博雅的请求,即使他看不到大天狗,也让大天狗心软,于是大天狗主动和其他妖怪商谈,决定帮助人类。
在大天狗和一些大妖怪的重伤以及大部分小妖怪的死亡的努力下,人类世界恢复正常。除了几个稍稍有之前感受过妖怪文化熏陶的老人以外,其他人(包括源博雅)就这样利用完妖怪就不管了。
大天狗虽然有些难过,但是现在的自己也没有任何办法。其他大妖怪也对人类的行动表示愤怒,但因为没有妖力和信任,他们也无法动手。就这样相安无事了几个月,然后受到重伤的妖怪们即使有轻微的信任力量却还是免不了死亡。
大天狗最后决定在自己死之前看看源博雅,但却看到了源博雅正拿着大天狗曾经的故事拓本在抚摸。大天狗认为源博雅肯定记起自己了,但是却还是随着月光消失了。就在大天狗消失后不久,源博雅将拓本随意的丢到地下,一脚踩碎。
源博雅根本就不是源博雅了,大天狗也不是曾经的大天狗了。童话只能存在书本里
妖和人如果不是童话的话,就只可能有那么一世的幸福
谁知道转生之后的他还是不是他了



源博雅不记得大天狗了,但是偶尔翻到了祖父的拓本研究了大天狗的事情觉得脑袋有些奇怪的记忆,于是试着凭借记忆去寻找能够看见妖怪的办法。
在灾害来临前,源博雅通过伤害自己身体的方法看见了被囚禁的大天狗,于是在看见大天狗的一瞬间,源博雅什么都记起来了,他紧紧抱住大天狗,两人也终于再续前缘。
但是源博雅的家人开始察觉到源博雅的不对劲,并且源博雅最近老是流血,还大晚上的出门对着空气讲话,家人请来了科技局,决定要铲除源博雅的病症,要切除源博雅的部分脑组织。
源博雅当然不愿意,当晚他就连夜跑到大天狗的住所把事情都告诉大天狗,希望大天狗不要离开自己。
当晚源博雅说要真的娶大天狗,并且要反抗他们。于是他们度过了新婚夜。但第二天所有人都上来了,表示源博雅是重体病毒,要带他隔离,可是源博雅绝对不要。大天狗也生气,拼尽全力和其他妖怪一起抵抗,但是很快大天狗和其他妖怪败下阵来,源博雅也在此时被枪打中。人们高喊着病毒已除然后离开,只有博雅的家人痛哭流涕。
大天狗看着源博雅渐渐冰冷的尸体,这才想起来自己作为妖怪的本性。他一瞬间便回想起黑晴明演示过的术式,吸收了人们的各种恐惧力量,再一次在人类面前现出他的模样。
大天狗掀起毁灭性的灾难,人类几乎全部灭绝,大天狗只抱着源博雅的尸体,打开了阴界之门,离开这个世界。




最傻白甜的HE就是,转生之后源博雅因为有灵力莫名看到了被困住的大天狗,两人悄悄交往,最后源博雅陪着大天狗,一个寿终正寝,一个放弃妖怪身份和源博雅一起去转生。然后十八年后源博雅和大天狗作为人类结婚

评论(2)

热度(19)